洛阳市宜阳县严禁未成年人进入宗教场所

2018年5月14日

中共自召开十九大会议,下发整顿宗教信仰的文件以来,在中华大陆发起一场更加疯狂的镇压宗教信仰行动,就是中、小学生也成了中共镇压、控制的对象。

2018年3月29日早上5点57分,洛阳市宜阳县某学校副校长在该学校工作群中发出这样一条信息:“接上级通知,根据《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宗教事务条例》相关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市直各学校要在本周尽快安排一次主题班会,对防范未成年人进入宗教场所进行正面引导,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机关党委)——接市教育局通知,请抓紧时间安排落实。”

此信息发出后,该校要求各年级班主任,当天第一节上课前利用早读时间要尽快给学生开展一个“不让学生进宗教场所”的主题班会,并且学校还要检查、拍照,随即各个班级立马开始宣传、落实市教育局的通知。

看了各班级老师纷纷响应教育局通知,禁止、限制未成年学生入教的一个个画面,再次让我们领教了中共所谓的“宗教信仰自由”原来是个弥天大谎。中共竭力定罪、打击宗教信仰,不择手段的镇压、迫害基督徒,现在中共又故伎重施,在这些未成年的学生中间开展无神论思想教育,企图麻痹毒害更多的人。中共镇压、迫害宗教信仰的行动,真是可耻、可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邢台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其家人被迫逃亡

近期河北省沧州地区任丘市发生多起基督徒被抓捕、抄家事件。据一知情人透露,3月25日上午,局长又召开会议说:省公安厅长在任丘坐阵亲自指挥抓捕信全能神的人,这个月先从任丘开始实施抓捕,然后整个市都要排查,一旦因信神被抓,上班的职工全部停止工作,退休人员停发退休金,这次被抓谁也保不了…

泸州市警方竟以“冻结户口”要挟一基督徒放弃信神

2018年5月15日上午11点,四川省泸州市某派出所所长带一名警察和一名治安员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群贞(化名,女,72岁)家,盘问他们的女儿张梦洁(化名,基督徒)的下落。同时,警察拿出录音机和手机给她录音拍照。李群贞慌忙躲开,照相未遂。警察勒令,务必在5月19日提供张梦洁的情…

湖北省一基督徒被抓遭吊铐、毒打、洗脑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恶人举报遭到抓捕,遭受吊铐、毒打、洗脑40天,后惊险逃脱,至今有家难归。 2018年7月1日下午4点左右,杨敬(化名,男,39岁)在襄阳市火车站候车室等车时,被4个警察以查看车票和身份证为由带到火车站派出所。警察将其身份证、电脑、手机、现金等价值8500多元的…

一基督徒患病期间遭警察刑讯逼供

温州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毅心(化名)患病期间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49天,期间遭到警察的刑讯逼供。 2018年9月11日早上6点多,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约三十个特警撬门闯进王毅心租住处,强行抄家后,给她和房东戴上黑头套和塑料手扣,押至当地公安局,后转押至一山庄宾馆。 王毅心患有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