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一家人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其中两人仍被羁押

2018年7月17日

2018年6月21日下午3点左右,山西省忻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常青(化名,男,63岁)一家五口在出租房内被警察非法抓捕,其中两人(儿子和儿媳)仍在押。

据现场目击者(基督徒)透露,案发当日下午3点,十多名便衣警察翻墙进入李常青家,搜走信神书籍后,将李常青及女儿李瑾(化名,女,27岁)、二儿子李新光(化名,男,35岁)、儿媳高寒(化名,女,31岁)、小孙子(8岁)一家五口强行抓捕至公安局并查封了李常青的出租房。

随后,公安局命该村村书记拿着李常青妻子王兰(化名,基督徒)与大儿子李勇(化名,基督徒)的照片,与警方配合在村里挨家搜捕母子二人,企图将一家人全部抓捕。未得逞后,警察将李常青一家五口押回县公安局审讯。

截至7月7日,李新光与妻子高寒仍被非法关押;李常青和女儿李瑾及小孙子已获释,现被老家本村支书、主任监视,没有自由。

据了解,2012年12月12日,李常青的两个儿子因传福音被当地警察抓捕,李勇被判刑一年,缓期两年监外执行;李新光被行政拘留15天后释放。儿媳高寒也于2012年12月9日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扣留1天释放。

2014年中共将其一手炮制的“山东招远案”嫁祸全能神教会后,开始大抓基督徒,并扬言要将以往被抓释放的基督徒,全部抓回监里判刑。李常青一家为躲避中共抓捕,被迫离家在外租房居住。警察一直在追查这一家人的下落,并去孩子学校调查。李新光被迫多次搬家,致使8岁的孩子无法上学。

附:图片“李长青家门上的封条”

https://photos.app.goo.gl/ipHxWyMWLZmUcv8j6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强捕、罚款、骚扰基督徒 这就是信仰自由?

2018年3月14日上午9点多,3名警察突然来到江西省宜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孔悦(化名,女,40岁)上班的工厂,逼问她:“你是不是信了全能神?现在还有没有在信?临走时,警察凶道:“你不要再信了!”还逼问孔悦的电话号码。 中午12点,警察又倒回孔悦上班的工厂,告知其爸妈已在上午9点…

女儿因信神被抓关押 父母被严密监视

2018年4月6日下午三点,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童妍(化名,女,31岁,新疆昌吉州人)在中共洗脑中心正通过视频与父母说话。这是童妍因信神被非法抓捕关押近半年后第一次与父母见面通话。 2017年10月26日早上八点半,童妍正在当地一基督徒家里聚会,突然五六名警察手持电警棍破门而入,警…

钟祥市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搜家 审讯

2018年5月28日上午9点多,湖北省钟祥市某村书记带着3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文清(化名,男,73岁)家。警察盘问郑文清不是信神,郑文清承认。一警察厉声吼道:“把你信神的资料拿来!”郑文清说没有。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闯进房间乱搜,搜出了2份见证文章,随即将郑文清带到派…

滨州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

山东省滨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桂兰(化名,女,60岁)、赵玉梅(化名,女,49岁),二人在各自的家中先后被三名便衣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10天。 2018年4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闯进李桂兰的家,便在屋里到处乱搜,把搜出的2台MP5播放器、信神资料、个人笔记本等全部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