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两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关押

2019年10月8日

去年6月,江西省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遭当局抓捕。今年5月,两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七年。

2018年6月29日,4名警察联合村长突然闯入甘翠花(女,化名,38岁)的母亲家,警察将甘翠花团团围住,并逼问她的母亲是否知道甘翠花信神的情况,无果。随后警察在家中随意翻查,搜走4部电动车和1张TF卡,并将甘翠花押至拘留所,拘留15天。

甘翠花被抓几天后,警察才通知她的丈夫到派出所,并反复逼问他关于甘翠花信神的情况以及他是否信神。直到甘翠花的丈夫打电话找朋友证实自己没信神,警察才将他释放。

7月14日,公安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甘翠花刑事拘留,8月16日对其正式逮捕,羁押在看守所。审讯期间,警察逼甘翠花交代教会情况,她不从,警察就用皮鞋使劲打她的脸部。

甘翠花被羁押期间,警察不允许家属与其见面。甘翠花的丈夫担心妻子受不了牢狱之苦,凑了63,000元人民币疏通关系,结果无济于事。

2019年4月9日,法院在没有通知甘翠花的家属的情况下私自开庭。5月13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甘翠花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目前,甘翠花在南昌市女子监狱服刑。

九江市一名基督徒小雨(女,化名,41岁)同样在今年5月被判刑五年。据了解,2018年6月20日上午9点,小雨在当地一银行门口被蹲守在此的警察抓捕,警察强行搜走她的身份证、1台电脑、1个U盘后,将她押至公安局。

审问期间,警察说他们已经蹲点监视小雨三个月,并称信神是国家定罪的,是扰乱社会治安。

6月21日,小雨被公安局正式逮捕,羁押在九江市女子监狱看守所。

小雨的公婆得知其被捕,几次去公安局要求见面,都遭到拒绝。直到今年3月15日,小雨的家人才见到她,看到她的脸上有条被打伤的痕迹,以往是没有的。家人还得知小雨的两只脚被警察打得臃肿,不能走路,十分担心她的安危。

2019年5月28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小雨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至今小雨仍在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潍坊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抓捕、关押

2018年5月18日上午九点多,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海燕(化名,女,54岁)、小洁(化名,女)正在王家商议教会工作。因恶人举报,七八名警察突然闯进家,警察进门就开始拍照、录像,并到处乱搜,搜走王家的钱(不详)、信神书籍、电脑、MP5播放器(数量不详),随后警察将王海…

广东梅州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关押 家人也遭搜家、盘问

近日,广东省梅州市五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已被中共警方非法关押近十个月之久,截至2018年6月6日仍在关押中。其中,基督徒袁谨(化名,女,42岁)的家人多次被警方骚扰、盘问,还被强行搜家。 2018年4月29日,4名警察手持手枪到袁谨家强行搜查,把家搜得一片狼藉。袁谨藏在隐秘处的信…

白银市一对基督徒夫妻遭警察频繁骚扰、搜家、审讯

2018年5月22日下午2点多,甘肃省白银市三名警察又突然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明(化名,女,65岁)和陈亮(化名,男,66岁)夫妻俩家。警察厉声威胁他们:“你们还信神吗?这段时间有没有信神的人来你们家?你们信神会影响孙子考大学、考公务员!”李明没有回答。警察又警告道:“告诉你…

菏泽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13日下午3点,中共警察闯入山东省菏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涛(化名,男,44岁)家中,搜走信神书籍、7部MP5播放器、两部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电脑主机,现金21,600元多,冻结三张银行卡,约21,000元,就连王涛儿子的60多元零花钱也被警察掳走(均无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