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两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抓捕 仍在关押中

2018年6月8日

2018年5月18日晚上八点多,江苏省宿迁市四名警察,佯装打听人进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风(化名,女,52岁)家,当时田风正和当地另一名基督徒洪苏(化名,女,52岁)在聚会。

一名警察手指着信神资料喝问她们:“这是什么?你们两个在干什么?”警察随即开始在田风家里乱翻东西,最后拔下田风的一部正在充电的手机,并将田风和洪苏两人抓捕至派出所。

5月19日早上八时许,警察押着洪苏回家,搜走她家中的几本神话书籍后又被带回派出所。田风和洪苏仍被关押,详情未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潍坊市一基督徒及家人遭警察非法抓捕、关押

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方圆(化名,女,55岁),因信神于2018年5月21日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了32天,同时连方圆的儿子、丈夫也被警察抓捕拘留,一家三口被迫交了保证金后取保候审。 2018年5月21日傍晚,潍坊市几名警察闯进方圆家,大声喊道:“我们已经盯了你一个多月了!”…

河南洛阳市政府实施新政策 基督徒信神遭家人极力拦阻

自中共2018年《宗教事务条例》下发后,洛阳市对基督教的迫害持续升级,愈演愈烈。据内部人士透露,4、5月份是宣传阶段,“摸底排查,化名造册”,尤其全能神教会更是重点打击对象。中共为获取基督徒的信息,2018年5月18日制定了《洛阳市公安局侦察打击全能神邪教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为此…

四川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方突袭抓捕

四川省自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警方突袭抓捕,一夜间16名基督徒被抓,至今杳无音信。 自新《宗教事务条例》于2018年2月实施后,中共加大力度镇压迫害宗教信仰,在全国范围展开疯狂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辽宁、吉林、山东、浙江、江苏等地不断有基督徒遭到抓捕、迫害。 9月,中共在…

重庆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跟踪抓捕 两名被拘

2018年4月18日上午9点多,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蒋敏(化名,女,47岁)、鲁力(化名,女,77岁)、蒋丽(化名,女,75岁)、李冬梅(化名,女,52岁)、陈成(化名,男,69岁)、王昌(化名,男,75岁)正在聚会所聚会。国保大队7名警察突然一拥而入,一警察拿着摄像机对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