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一六旬基督徒无辜被抓

2018年5月14日

2018年4月2日上午,河南省濮阳市十几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翠英(化名,女,63岁)家中,进家后到处乱翻,约一个半小时,警察翻出孙翠英家的12000元现金、信神书籍。警察将孙翠英与搜到的信神物品一起带到当地派出所。随后转押到县公安局。

当天下午4点左右,孙翠英的两个女儿和儿媳(都不信)到派出所打听孙翠英的下落。警察审问孙翠英的女儿:“你妈信神几年啦?你妈认字不?你妈给你们传过信神没有?……”当孙翠英的女儿向警察索要从自家搜走的钱时,警察不但不给,还说:“这是赃款!”孙翠英的女儿要求给孙翠英送治疗高血压、心脏病的药,警察不允许。

4月3日,孙翠英的丈夫和村干部到县公安局打听孙翠英的下落,未见到本人。

至今,孙翠英仍在关押,详情有待调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陕西警方统一行动 抓捕数名基督徒掠夺大量财物

2018年9月18日,陕西省西安市国保大队、派出所联合行动,对监控数月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统一大抓捕。目前已知有数名基督徒被抓,有的遭强制洗脑,大量个人及教会财产被掠夺。 9月18日,陈文(化名,女,50岁)回到租住处准备拿东西时,被早已蹲守在此的警察抓捕。一警察称:“这个家早…

合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四年 出狱后仍被监视

2018年3月份的一天,安徽省合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红(化名,女,47岁)上班不在家,社区的两个人就来她哥哥家找她,并警告小红的哥哥:“别让你妹妹再和那些信全能神的人联系,现在正在秘密抓捕他们这些信神的人。”曾经的四年监狱生活给他的身心留下了巨大的创伤。刑满释放后中共的魔爪…

内蒙古一基督徒被拘留 大额钱财被掠夺、工资被停发

甄爱(化名),女,58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1月7日,甄爱被警察传讯到呼和浩特市国保大队。一警察冲甄爱喝道:“这是你的TF卡,已核实这卡里的东西都是信神的内容,里面的视频超过11个小时了,够判你5年的!”并将甄爱的工资停发。 据甄…

中卫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长期追捕 数九寒冬走投无路

2018年2月20日深夜,宁夏中卫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鹏(化名,男,49岁)的妹妹正在周鹏家中熟睡,突然被一阵乱翻东西的声音惊醒,只见四名陌生人,三人在外守着,一人在房间乱翻。惊慌中,她赶紧将正在熟睡的家人喊起来。其中一名陌生人亮出证件称他们是警察,是来抓周鹏的。周鹏的妹妹和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