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被抓不到24小时 疑遭酷刑致死

2018年12月22日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曾任教会带领,被警察锁定为重点抓捕对象,于2018年9月被捕,并在被抓不到24小时就突然死亡。家人发现其身上有可疑伤痕,怀疑是被警方酷刑迫害致死。

姜丽华,吉林省敦化市人。据姜丽华的家人回忆,2018年9月13日晚上9时许,敦化市公安局的四个便衣警察突然撬门闯入姜丽华家,警察大声吼道:“不许动,不许说话!”并开始肆意搜查。姜丽华因突如其来的抓捕受到惊吓,当场心脏病发作,被家人送往医院救治。

9月14日凌晨,姜丽华经抢救苏醒过来,其丈夫回家给她取换洗衣物。但他返回医院时,却被院方告知刚刚脱离危险的姜丽华已被敦化市公安局的人押走。姜的丈夫匆忙赶往公安局想见妻子,但遭到警察拒绝。

当天傍晚6时20分,姜丽华的丈夫突然接到敦化市公安局的电话,通知其去敦化市医院。他赶到医院时,看到姜丽华躺在重症监护室的病床上,带着吸氧器,已经没有了呼吸。

据知情人称,在医院,姜丽华的丈夫发现妻子左胳膊有大面积瘀青和紫色伤痕,明显是酷刑所致,他想拍照,却被警察发现并遭到制止。

对于姜丽华身上的伤,警察和医生始终没有给出合理解释,只是搪塞说是打针所致,如此荒唐的理由令姜丽华家人难以相信,他们认为姜丽华身上的伤是警察刑讯逼供所致,她是死于警察的酷刑。

最终,院方于9月15日下午3时宣布姜丽华死亡。然而据病历记录,救护车于14日下午赶到公安局抢救时,姜丽华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但警方坚称其在抢救时没死。姜的家人认为警察这样说纯属狡辩,不想让人认为姜丽华是死在公安局,以此推卸责任。

至亲离世,姜丽华的家人无比哀痛,他们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便到敦化市公安局讨说法。不承想,敦化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某拍着桌子,大声吼道:“这次大抓捕是全国性的,省里直接下发文件要求全面镇压全能神教会,她信全能神,还是带领,抓捕她有什么错!”在当局强权的压制下,姜丽华的家人愤慨不平,却无处申冤。

如今,姜丽华的遗体早已被火化、下葬,但其冤情仍未昭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南阳市两名年近七旬的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付丹(化名,女,67岁)、李杰(化名,女,66岁)二人都是河南南阳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早上约6点,内乡县公安局出动十几名警察非法抓捕了这两名年近七旬基督徒。 2月7日早上约6点,因被人举报,十几名警察在村治保带路下闯入基督徒付丹家,其丈夫看到警察紧张地问…

一基督徒被抓遭毒打 判刑三年获释后仍被监视

河南省一基督徒五年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遭警察毒打折磨,后被判刑三年,释放至今仍遭中共监视、骚扰,人身自由被剥夺。 2018年12月的一天,李志强(化名,男,现年44岁)去外地出差准备乘火车返回,在火车站被两名保安拦截并强行带到警务室。两名警察早已在此等候,他们肆意翻查李志强的行李…

中共警察虐待基督徒 四天四夜不让睡觉

《新宗教事务条例》2月份正式实施后,中共加大了迫害基督徒的力度。中共警察为了排查抓捕基督徒使了各种手段,比如伪装成煤气维修工,以查煤气为由骗开基督徒的家门,采取抓捕。江西省两名基督徒就是被警察这样抓捕的。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逼问其中一名老年基督徒,四天四夜不让其睡觉。 2018年…

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致残 仍被长年监视

一古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落下终身残疾,获释后仍被长年监视。 2018年8月1日,福建省莆田市两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董忠鑫(化名)家,对其信神事宜进行盘问。警察质问董忠鑫:“你现在还信不信神?”董未作回答。警察又勒令其说亵渎神的话,被董忠鑫义正词严地回绝了。 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