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一七旬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搜家 审讯

2018年8月10日

2018年5月28日5点左右,八九名警察闯入山东省潍坊高密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华(化名,女,73岁)家,警察对刘华的丈夫吼道:“有人举报你老伴信全能神。”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便在屋

里一阵乱搜,搜出神话书籍、笔记本等5包(至今未还)。随后,将刘华强行带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审问刘华:“你的书是哪儿来的?你村里还有几个信的?”审讯无果。警察让刘华签字,刘不签。警察便强行拿着刘华的手签字、按手印,并于当天将刘华释放回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被监控四年 基督徒身患抑郁症欲跳楼

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全面升级,大批基督徒遭抓捕、监禁以及长期监控,人身自由、信仰自由的权利均被剥夺,这给基督徒身心带来极大的摧残。安徽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雯雯就是受害者之一。 2018年3月,陈雯雯经历了中共长达四年的监控,精神受压导致身患抑郁症,欲跳楼结束年轻的…

济宁市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6月29日,山东省济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明柱(化名,男,52岁)正在地里干农活。警察突然赶到地里,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强行把张明柱带走,并去张家搜家,搜走部分信神书籍。随后,警察将张明柱押至公安局羁押。具体情况仍在了解中。

上海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非法判刑三年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易安四年前遭到中共警察的抓捕、审讯,被判刑三年。现在他已经出狱一年多时间,但回忆起这件事,仍感到颤栗,难忘。 2014年8月7日晚上7点左右,家住上海市某镇的易安(化名,男,30多岁)刚回到自家楼下,路旁的两辆警车上迅速下来十个警察,三四人围住他,另外几人闯到他家…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迫辍学 留学归国仍遭中共盘查

2018年4月的一天晚上,河南省的陈琳(化名,女,26岁)从国外乘机回到家里。第二天早上,县国保大队主任就给陈琳父亲打电话,并肯定地说:“昨天你女儿(陈琳)回来了!你带她到这里来一趟,还是为她2012年因信神在学校被抓的事,我们再了解一下情况。”县国保大队主任还解释说,是省里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