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一七旬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搜家 审讯

2018年8月10日

2018年5月28日上午9点多,湖北省钟祥市某村书记带着3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文清(化名,男,73岁)家。警察盘问郑文清不是信神,郑文清承认。一警察厉声吼道:“把你信神的资料拿来!”郑文清说没有。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便闯进房间乱搜,搜出了2份见证文章,随即将郑文清带到派出所。

下午3点,警察将郑文清带到审讯室,逼问道:“你是什么时候信神的?你都跟谁一起聚会?”接着又追问:“你二女儿(基督徒)到哪里去了?现在在哪里?在哪儿聚会?”郑文清未正面回答。警察未从郑文清那里得到任何有用信息,一番威胁恐吓后又强迫郑文清签字拍照,于当晚7点左右才将其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为抓捕一基督徒 上门威吓基督徒丈夫

2018年5月21日、22日,山西省临汾市警察为抓捕基督徒郑华(化名,女,54岁),将其丈夫王刚(化名,男,56岁,基督徒)和儿子王明(不信神)诱骗、抓捕,盘问无果后,去王刚家搜查、拍照,并恐吓说不交出郑华就拘留他全家。后在村主任和家人的担保下,22日晚王刚被释放。此后王刚一直被…

一基督徒的老父亲跪地哭求警察“不要抓走我儿子”

2018年2月22日,安徽省阜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杰(化名,男,37岁)的家里闯进三名警察,小杰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早已离家,家里只剩年迈的父母,当警察盘问儿子小杰信神之事,索要儿子电话号码时,小杰父母情绪一下子失控,惊恐万状。 据悉,2017年5月9日晚上9点40分,小杰刚到家…

七旬基督徒春节前夕被非法抓捕 关押47天

今年70岁的黄月兰(化名,女)家住江苏省徐州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的新年,对这位历经人生沧桑的古稀老人来说无疑是个难忘的时刻,与往常不同的是,这个新年黄月兰是在当地的看守所度过的。而在此之前,当地用于关押审讯基督徒的宾馆、派出所、拘留所等地,也是黄月兰几次辗转…

浙江一基督徒遭中共羁押长期虐待患肺癌死亡

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美娟(化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羁押期间屡遭虐待患上肺部疾病,但警察一直置之不理,导致她的病情急剧恶化为肺癌晚期,在极度痛苦中离世。 据张美娟生前讲述,2017年7月2日下午,她被当地国保大队警察抓捕,家里的一部手机、两台电脑被搜走。 同年8月,市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