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一基督徒获释后一直遭中共逼迫 家人也受牵连

2018年6月17日

2018年5月7日,北京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可(化名,女,61岁)的大女儿来到她的住处,哭着说:“警察让我找你回去,他们说跟你一起被抓的人都找了,只要你答应不信神了,以后就不找你了,如果你坚持信,他们还要抓捕你。警察还警告我一天找不到你,就会一直来找我,现在警察节假日给我打电话,平时还逼着我找你,我快被他们逼疯了,妈,你还是跟我回去吧!”张可看着女儿憔悴的面孔,心如刀割般的痛,但考虑到若回去就会被警察抓捕,牵扯到教会很多基督徒的安全,便拒绝女儿的请求。

据了解,张可曾在2012年12月10日和几名基督徒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次日下午4点获释。此后中共警察一直没有放松对张可的监视、迫害。

12月12日早晨,当地派出所安排两个女人从早上8点至下午5点在张可家中监视,不让她出门与外面人接触,一周后因着没人给发工资才离开张可家。接着一警察隔三岔五就到张可家逼她在写有亵渎神的材料上签字,并恐吓道:“你不签字,以后会影响你的孩子上大学、找工作,祖孙三辈都要受影响。”张可拒绝。

2013年临近春节,武装部的警察频繁来张可家,命令其在亵渎神的资料上签字,还诱骗她说,签了就给她办低保。春节前两天,村书记也来警告张可:“你不签那个材料,大队就停止你在村里的一切福利,以后有什么困难政府都不管!”张可仍拒签。村书记气急败坏地说:“过完春节,你就等着去洗脑班吧!”

4月25日早上,武装部警察和当地派出所两名警察等七人来到张可家,再次拿出亵渎神的材料威胁张可说:“你要是按照我们说的,签了就不用去洗脑班了。”张可坚持不签,警察强行将她带到洗脑班。洗脑课程都围绕中共制作的无神论教育,就是让人否认神的存在,只相信共产党。在这期间,警察多次威逼张可写亵渎神的材料和保证书,还常常威胁她说:“办洗脑班的目的就是让信神的人,都背叛神、否认神,如果没有达到我们预期想要的果效,还要把你重新抓回去,到时还要罪加一等,若是不写保证书,就把你送进看守所。”直到为期六天的洗脑班结束时,张可始终没签字。

从洗脑班回来,张可一直过着东躲西藏的痛苦生活。2017年5月25日,中共政府在张可家门口安装了联网摄像头,为躲避中共的监视、抓捕,张可被迫离家一直在外躲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年轻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九年

王灵洁,女,1987年8月18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2017年3月,她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次年,她被当局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重判有期徒刑九年。 自1991年全能神教会成立以来,一直遭到中共当局的镇压、迫害。1995年中共下发文件,将全能…

新密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并被勒索

2018年5月25日晚上8点多,河南省新密市6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小改(化名,女,47岁)家,一名警察对孙小改说:“我们知道你女儿信全能神,你也信。已经暗中盯你家好长时间了,没看见你女儿回来,也没看见别的基督徒来找你,我们等不及了,先把你抓住再说!”说完,他们就开始在屋…

新乡市一名基督徒被中共抓捕 电动车里被安装跟踪器

2017年12月27日上午9点, 河南省新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凡(化名,女,40岁),去一聚会处找一名基督徒时被警察抓捕,并没收了她的电动车和随身携带的物品。于凡被警察扣以“参加邪教组织”的罪名非法拘留了17天,并勒令交了1000元罚款,才于2018年1月12日释放。 释放几天…

定西市一六旬老人遭警方长期监视 被迫离家逃亡

2018年1月,被中共追捕逃亡在外已两年之久的甘肃省定西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萍(化名,女,63岁)从姐姐得知,警察还在四处打听她的下落,并将其案子转交到市公安局,下令说如果抓住她就直接判刑。 据了解:2012年12月13日,李萍和数名基督徒在定西市传福音时被抓捕,并非法关押9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