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一老年基督徒被协警带走 至今还在关押

2018年6月17日

刘秀(化名,女,63岁),家住新疆塔城地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4月16日,当地派出所一协警单人驱车到刘秀家,把刘秀带走,至6月份已一个多月都未放回。期间刘秀女儿要求见刘秀的面,警察便让她通过视频连线与刘秀对了话。在视频中清楚地看到有警察在监控刘秀,但也不清楚刘秀被关押在哪里。工作组的人还威胁恐吓刘秀的儿孙说,以后不让刘秀孙子考公务员。

据悉,2014年2月下旬,三名基督徒在刘秀家聚会,被当地人盯梢举报。派出所的人紧接着赶至,把三名基督徒带去审问。刘秀因有病没有被带走,但警察由此获知了刘秀信神之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女性基督徒被抓遭殴打折磨致伤

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芹(化名,女,49岁)因信神遭中共抓捕,审讯期间被警察殴打折磨致伤。 2018年12月12日上午8点左右,3名警察突然闯入宋芹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将其抓捕,押至当地派出所。 审讯中,警察多次逼问宋芹“谁给你传的福音,信神书籍从哪儿来的”等问题,宋芹…

一基督徒被捕后惨遭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捕后遭警察酷刑逼供,手脚、脖子受重伤,至今行动不便。 2018年6月25日上午,江苏省常熟市八个警察突然闯入姚俊英(化名,女,54岁)所在的聚会点,姚俊英趁现场混乱逃脱,此后遭警察秘密监视。7月3日下午3点多,六名武警持枪闯入姚俊英住处,以查户口为名,将她强行…

基督徒夫妇被抄家判刑 390多万元财物遭掠夺

江苏省全能神教会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遭抓捕、抄家、判刑,390多万个人和教会财物被中共掠夺。 2018年8月初,李伟(化名)夫妇被闯入家中的警察抓捕、抄家,390多万元个人及教会财物被非法掠夺,信神书籍及电脑等物品也被没收。 当天下午,警察将李伟夫妇押至一宾馆,又将李伟带到派出所…

警察强逼一基督徒洗脑41天 获释后仍无自由

韩雪(化名,女,40岁)家住阜阳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1月16日中午11点,韩雪在界首市其父母家刚吃完饭,两个警察突然闯进门,韩雪一眼就认出他们就是去年抓捕她的那两个警察。警察阴险地说:“上级领导让我们过来看看你”,然后借机盘问韩雪的信仰情况。韩雪父亲说女儿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