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近4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抓捕 530万财物被掳掠

2019年1月18日

2018年7月,四川省当局在全省范围内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了新一轮大抓捕。截至10月末,至少377名基督徒遭抓捕,530多万元教会及个人财物被掠夺。

7月初,四川省南充市警方在8天内抓捕了23名基督徒。与此同时,成都、广安、内江三市也有12名基督徒先后被抓捕。

7月9日,阆中市基督徒张雪正在自家店铺里做生意,国保大队5个警察突然闯入将其抓捕,并搜走1台电脑和1部手机。张雪在被拘留15天后获释。27日下午,警方又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为罪名再次将张雪刑事拘留。

8月,四川省警方加大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镇压、迫害力度,又有135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内江市东兴区的基督徒张明(男)在8月25日开车外出,途中被警察抓捕,随后遭警方抄家。张明的一台电脑、部分现金和一辆新买的越野车(价值10多万元人民币)被警方没收。

8月27日下午,成都市高新区基督徒李兰(女)被突闯入其家中的10多个警察强行抓捕,警察非法抄走了她的2万多元个人钱财和价值200多万元的教会物资。李兰随后被关押在当地一处“法制教育培训中心”,至今未被释放。

此后的两个月内,四川省又有207名基督徒被捕。据粗略统计,被捕人员中约208人遭到关押,90人仍在押,多人至今下落不明。

在抓捕基督徒的同时,中共警察还非法抄家,肆意掠夺基督徒个人及教会财物。据粗略统计的数据显示,此次抓捕行动中,至少208人的住所遭到警方搜查,约337万元教会及基督徒个人钱财被没收,价值200多万元的教会物资被掠夺,被搜走的教会书籍以及基督徒的电脑等财物无法准确计数。

(所有人名均化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发起“狐狸行动”再次大规模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

2018年7月24日至31日,中共在全国再次发起代号为“狐狸行动”的大抓捕。此次抓捕行动名义上是“扫黑除恶”,实则是公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这也是继今年6月中共在全国各地发起“雷霆行动”之后对全能神教会的又一次残暴镇压与迫害。 据了解,此次大抓捕从2018年7月24日凌晨12点…

一基督徒被抓遭暴力逼供、高强度劳役

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遭暴力逼供,羁押期间,狱警唆使犯人对其毒打、虐待,并强迫其从事高强度劳役,致其备受折磨。 被抓遭暴力逼供 2019年8月的一天早晨,几个便衣警察闯入山东省全能神教会李枫(化名,时年53岁)家中将李枫抓捕,随后将搜出的几本信神书籍、800元现金及两张5000元存…

一基督徒遭到中共警察搜家、抓捕

2018年1月11日下午3点,家住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原(化名,男,68岁)的妻子从外面回到家发现家里一片狼藉,也不见丈夫高原的踪影。 据一名基督徒讲,1月11号下午2点,他去高原家送了2200元人民币的教会钱财和一些信神资料、MP5播放器、TF卡等信神物品,当时高…

泰安市一七旬基督徒遭中共警方抓捕、判刑

2018年以来,中共政府对宗教信仰又进行了新一轮的迫害行动,中共政府为严厉打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境内就设立多个点,并通知各村大队书记到县里召开秘密会议,主要针对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实施迫害。每个村里都设有眼线,专门监视信全能神之人的行踪,眼线每天都得向上级汇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