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内 淄博市96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9年10月31日

今年以来,中共持续在全国各地展开针对全能神教会的统一抓捕行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底,仅山东省至少有897名基督徒被抓。其中淄博市被抓人数最多,仅8月17日一天就有至少96人遭到抓捕。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是全市统一行动,抓捕行动前,警察已将基督徒的照片、住址等信息登记造册。

8月17日早晨6点半,13名警察强行闯入陈心悦(45岁)家,将其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搜走信神书籍与价值近3万多元的物品,并将她一家三口押至派出所。当晚,陈心悦的丈夫、女儿被释放,她本人被押至看守所。

17日凌晨4点半,七八名警察闯入老年基督徒王秀英(70岁)家,强行拍照、搜家。得知王秀英正在照顾住院的丈夫后,警察冲进医院强行将她押至派出所。审讯期间,警察拿出20多名基督徒的照片让其指认,遭拒,随即又拿出监控视频说早就对其进行监视。之后,王秀英被保释,28日再次被警察传唤。

17日凌晨5点左右,八九名警察突然闯入苏甜(21岁)家,强行搜家后将苏甜与其母亲押至派出所分开审问。警察拿出基督徒的照片让苏甜指认,遭拒。警察厉声吼道:“我们的侦查员都盯你们三个月了,他每十天都去两三次,几点去我们这里都有详细的记录。”之后,警察再次去苏甜家搜查,无获,母女两人当天释放。释放后,苏甜发现自己家附近一直有可疑人员在监视。

17日下午5点半,两名警察闯进老年基督徒高玉芝的租住屋,高玉芝刚回家就被警察强行录像。之后警察肆意搜家,搜走部分家中物品,并将高玉芝强行押走。

据了解,高玉芝曾在2012年11月因信神被抓捕,获释后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一直在外躲藏,过着居无定所的生活。

基督徒李莲红(49岁)也在同日被抓,至今仍在关押。据了解,被抓前两个月,李莲红曾在自己的电车上发现跟踪器,外出时发现有陌生人一直跟踪监视她。

2019年以来,山东多个城市的基督徒不同程度遭中共全面摸排、跟踪监视,并实施统一抓捕。截至目前,淄博市遭迫害最严重,截至10月初,仍有57名基督徒被关押。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密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并被勒索

2018年5月25日晚上8点多,河南省新密市6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小改(化名,女,47岁)家,一名警察对孙小改说:“我们知道你女儿信全能神,你也信。已经暗中盯你家好长时间了,没看见你女儿回来,也没看见别的基督徒来找你,我们等不及了,先把你抓住再说!”说完,他们就开始在屋…

运城市一年轻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家人屡遭盘查

2018年3月2日,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辛欣(化名,女,23岁)与另三名基督徒外出办事,途经河北省石家庄市时,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3日(正月十六)早上10点多,村治保主任带着三个便衣警察来到辛欣家,一警察出示证件后,口气生硬地对辛欣母亲赵红(女,49岁)说:“…

安徽省蚌埠市全能神教会十名基督徒遭中共迫害的事实报道

自新《宗教事务条例》开始实施后,中共控制、打压宗教信仰的力度不断加剧,中国基督徒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迫害,尤其是全能神教会更为严重。 简讯1: 2018年4月26日,基督徒吴慧兰(化名,女,48岁)正在家照顾跌断腿的父亲。吴慧兰在政府部门工作的五姐夫特意赶来质问吴慧兰:“你们那里有…

江苏省四名全能神教会带领遭中共当局判刑

2019年4月,江苏省四名全能神教会带领被中共当局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零三个月,至今仍在服刑中。 基督徒杨洁(女,48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中层带领。2018年10月10日,她与几名基督徒前往一聚会处聚会。当地派出所联合国保大队警察早已埋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