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两名基督徒被抓遭冻刑逼供

2019年4月22日

2018年12月,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慧(化名,女,53岁)、杨梅(化名,女,50岁)先后被抓,并遭冻刑逼供。

12月11日下午2点左右,陈慧被5个突然闯入她家的警察抓入派出所审讯。

警察审问陈慧信神之事无果,抄起一本书劈头盖脸猛扇她十几下,打得她眼冒金星。警察又逼她说亵渎神的话,陈慧不从,一高个警察恼怒地说:“你不说,我们有办法治你!”接着就抓住她的头发,把她强拉到门外雪地里。

当时已是晚上9点,刚下过雪,气温为-8℃。8个警察逼陈慧脱掉鞋、袜,赤脚站在积雪堆中,勒令她蹲马步。警察故意找茬说她没蹲好,毫无人性地把她当皮球踢,踢到谁跟前谁就接着再踢,边踢边逼问她教会带领是谁、给谁传过福音等。警察又以其儿子的前途相威胁,逼其出卖教会信息,未得逞。

当晚11点,警察才将陈慧带回审讯室,她的双脚早已失去知觉,警察仍不让其穿鞋袜,不准其睡觉。次日凌晨3点多,陈慧见看守的两个警察睡着了,决定逃出这个可怕的地方,但因围墙太高根本出不去,随后被警察发现。警察冲过来抓住陈慧的头发,狠狠地踢她,把她拷到老虎凳上。

之后,陈慧被警察扣以“组织、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利用迷信破坏法律实施罪”押往拘留所,期间陈慧血压高到220mmHg,但仍被拘留5日,警察还勒索花销了陈慧的儿子六千元人民币。

基督徒杨梅也有着同样的遭遇。

12月20日上午10点多,因恶人举报,徐州市六七个便衣闯进杨梅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四处乱翻,1小时后将搜到的信神物品没收,把杨梅强行抓到派出所。

当日下午1点,警察审问杨梅跟谁一起聚会,谁给她传福音的,信神物品是谁给的,又逼其带路指认其他基督徒的家,未得逞。一警察凶狠地拍着桌子,指着杨梅叫嚣道:“信神就得整死你!”说完狠扇杨梅两巴掌、踹其一脚,杨梅疼得把嘴唇咬出了血泡。

警察逼问其他基督徒的信息,未果,再次猛扇杨梅耳光,朝其腿上狠跺一脚,又把她拖到门外水泥地上,强逼她脱掉棉衣、鞋、袜蹲下。杨梅双手被铐,跌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当时的气温为0℃,寒风刺骨,杨梅被冻得直打哆嗦。警察熟视无睹,喝令她交代教会信息,杨梅未从,警察就气急败坏辱骂她,污言秽语难以入耳。大约1小时后,杨梅才被拉回屋。

12月21日晚上7点多,警察给杨梅扣以“组织、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利用迷信破坏法律实施罪”,押往拘留所拘留7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濮阳市四名基督徒在聚会中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6月23日上午10点10分,全能神教会的四名女基督徒宋佳、郭宝莲、冯晓凤、张琪瑞(四人均化名)正在聚会,三名警察(一名便衣,两名穿着警服)突然闯入,两名警察进门就恶狠狠地喝问:“你们是不是信神的?盯你们家很久了!”说着就开始搜家,随后就把基督徒宋佳四人分别押到派出所。…

宜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家中再遭抓捕

2018年5月8日上午9点左右,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蓝海欧(化名,女,55岁)因感冒躺在床上休息。突然,3名警察闯入,叫道:“有人举报你信神!”后在房间里乱翻,搜走4个空的TF卡套、1本记录本,随即强行将蓝海欧带上警车,并用摄像机对着蓝海欧拍摄。 审讯时追问:“MP…

甘肃省一基督徒被罚款并严密监视六年 致亲戚都无法上门

近年来,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逐渐升级,成千上万的家庭教会基督徒遭受任意拘留和监禁,甚至被致残、致死,更多基督徒被罚款、监视,丝毫没有人身自由和信仰自由。据了解,甘肃省平凉市一名基督徒筱雨(化名,女,48岁),正遭受着中共警察无休止地监视、骚扰,从2013年至2018年,她一直被警…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判刑三年六个月 出狱后仍遭中共监控

叶小芮(化名),女,35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19日下午6点左右,派出所所长与一名警察来到叶小芮家,不怀好意地四处观看。接着,所长拿出手机给叶小芮家的住房以及她的身份证拍照。所长盘问叶小芮有没有与信神的人联系,并警告道:“你不能再与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