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基督徒因信神遭受多种酷刑

2019年4月22日

一名少年基督徒因信神、聚会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遭到毒打、冲冷水澡、打火机烧乳头手心、电击、洗脑等酷刑折磨。获释后,他讲述了那段被残酷虐待的痛苦经历。

因信神被抓,遭刑讯逼供

我叫李勇,17岁,山东人,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2018年12月17日下午,我和几名基督徒正在聚会,警察突然闯入将我们抓捕,给我们戴上头套、手铐。警察把我带到一个房间审问个人和教会信息,见我不说,狠狠地打了我两巴掌,还凶恶地用膝盖使劲顶我的小腹。警察搜出一个日记本,上面记录了一名基督徒跟随神的经历,他审问我:“这是不是你的,这样的本子还有没有?”我没有回答。后来,警察又搜走一些教会和个人财物,将我们押到派出所审讯。

被毒打折磨、蹲马步

19日,在被审讯时,警察逼问我“带领是谁?你是什么职务?”见我不说,他们发疯似的使劲打我的脸,我记不清被打了多少次,脸上火辣辣地痛(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警察又强令我蹲马步,在我头上放了一个装满开水的碗,如果坚持不住站不稳就会被烫伤。我被强迫蹲了一天马步,累得精疲力尽。警察还不罢手,用衣服蒙着我的头,用鞋猛打我的头部,又用穿着皮鞋的脚踩我的手指、脚,使劲踢我的头,疼得我不停地大叫。

当时,我的手腕被手铐勒得红肿,手指头肿得伸不开,两只脚肿得走路都费劲,警察还强令我把两条腿放到椅子腿中间,只让我用屁股着地,恶毒地用手铐的锯齿使劲地划我的脚心,共划了两次,每次大约半个小时。后来我的脚心一直在流血,痛得无法行走(释放一个月后,脚心还有淤血)。期间,一警察又拽着我的头发来回拖、左右摇动,我的头发被拽掉很多,痛得无法忍受。最后审问无果,他们气急败坏地把热水往我的脖子里、头上、手上倒。

被冲冷水澡、电击、打火机烧乳头手心

次日,再次审问无果,警察强行扒光我的衣服,给我冲冷水澡近一小时。12月的天气已经很寒冷,我被冻得瑟瑟发抖。警察还给我拍裸照,威胁说:“你再不交代就把照片传到网上让你的家人都看看!”警察又逼我看一起被抓的老弟兄被电击的惨景,当时我的心好痛。随后,警察把电线绑在我的手指上,连续电击我七八次。每次电击,都像用锯子狠劲在锯手指,痛得我大喊。警察还把我绑在椅子上,用打火机烧我的乳头和手心,我忍不住惨叫,只能不住地祷告神,才没有出卖教会信息。第二天,警察继续轮番审问我,还是没有结果。晚上7点左右,警察打电话叫来我的家人,对他们说:“这孩子嘴挺硬,他年龄这么小,没想到信神信得这么坚决。”

遭非法拘留、洗脑

22日上午,警察给我扣上“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押到看守所拘留,没有拘留证,也没有定拘留时间。期间,为了给我洗脑,他们要求我每天看为中共歌功颂德的所谓爱国片、电影等,看完必须写心得体会。他们还强逼我看毁谤、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新闻。此外,每周还要求写一次心得体会。

家人得知我被抓后,四处托关系共花了25,000元,一个月后,我被释放。

获释后与父母被迫分离

这次被抓遭受酷刑,使我看到中共的邪恶反动。在被审讯期间,警察只让喝一点水,致使我的尿液像血一样,睡觉时都是坐在老虎凳上,经常被其他房间传来的惨叫声吓醒。现在我的身体还没有恢复,脚底至今还痛,不敢走路。更让我痛苦的是,警察得知我爸妈也信全能神,妄图抓捕他们,逼得他们四处躲藏,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就连过年的时候都不敢回家。我们一家三口因为中共的逼迫被迫分离,无法正常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扮演维修工 伺机抓捕基督徒

2018年1月22日下午6点半,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齐月兰(化名,女,64岁)和丈夫刚到儿子家便被尾随其后的三名便衣警察抓捕。齐月兰丈夫一下认出他们其中一个警察就是两个月前,冒充维修自来水管道的人来到儿子家的人。那个警察对齐月兰说:“上次我没有把你带走,便宜你了。”说着拿…

中共警方微信群发信息搜捕基督徒

2018年2月中旬,逃亡在外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魏小满听说中共警方为了能抓到他,在2月1日左右将他的照片和名字群发到微信上,在搞人肉搜索,并扬言:发现不举报者,要负法律责任,举报者有奖励。 魏小满(化名,男,40岁),新疆石河子市人。2017年8月23日中午11点左右,两名警察突…

老年、未成年基督徒被抓均遭暴力审讯

在中共无神论政党掌权的中国,基督徒参加聚会或传福音等正当的信仰活动,就会遭到抓捕,甚至酷刑折磨,就连老年基督徒和未成年人也未能幸免。2018年12月初,山东省四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聚会时遭抓捕,审讯期间均遭刑讯逼供,其中一名基督徒年近六旬,其余三人均未成年。 老年基督徒被殴打、电…

六旬基督徒患病 仍遭警察非法抓捕

陈秀(化名,女,62岁),江苏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陈秀身患心脏病、早搏、血压高、颈椎病等多种疾病。 在2018年5月23日下午3点左右,陈秀在家,因恶人举报,五、六名警察突然闯进陈秀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不顾陈秀的反对到处乱搜,陈秀气愤地说:“我都不知道你们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