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一基督徒获释后仍遭中共当局骚扰、监视

2018年7月5日

邱红(化名),女,60岁,家住陕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4年邱红被警察上门抓捕、强行抄家、酷刑折磨,后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非法拘留13天,并被勒令交罚款1000元(未交)。释放后警察以尚未交罚款为借口,常常上门骚扰、盘问她信神的事,并安排眼线长期监视她的行踪。

2018年5月9日下午4点左右,邱红被三名警察从地里叫回家,并被质问:“你还信没信神?有没有参加聚会?”警察见邱红没有正面回答,大骂道:“我们已经调查到你还在信神,今天你把2014年的1000元罚款交了,再写份悔过书,然后在这些材料上签字!”邱红拒交罚金,拒签。一警察面露凶相,恶狠狠地辱骂邱红:“妈的,看来你还要信神!”两名警察一边一个拽住邱红的手强行在十几份材料上按了手印。邱红感觉手指头被他们拽得像断了一样疼痛难忍,浑身冒汗。一女警趁机给其拍照。临走时,警察警告:“你今年哪里都不能去, 我们随时都会来找你!”说罢三人扬长而去。

5月份,警察又接连上门三次骚扰,都被邱红躲开。警察未见其本人,便唆使邻居监视邱红夫妇的行踪。

邱红说,经历了中共的迫害,三番五次的上门盘问,被恶人盯梢、监视,使她的正常生活受到了严重影响,精神也受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泰州市一基督徒惨遭酷刑 释放后仍被警方监视

2018年4月21日早上,泰州市三名男警突然闯入租住于当地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丹(化名,女,28岁,山东省临沂市人)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盘问其“是否还信全能神?有没有信神资料?有无聚会?”等问题。王丹回答还信神,警察便厉声威胁道:“如果下次再被抓到就要判刑!”警察就在其家中四处…

定西市一年近六旬基督徒遭警察抓捕审问 低保被取消

甘肃省定西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祁东生(化名,男,58岁),因信神多次遭警察、村干部上门盘问、警告,甚至威胁。最近,因祁东生坚持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为迫使祁东生放弃信神,逼签“三书”,还把其低保取消。 2018年5月16日下午1点左右,以公安局局长为首的六名警察突然闯入祁东生家。…

一基督徒因信神长期受到警察骚扰

家住浙江省杭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梅(化名,女,38岁),自从信神传福音被抓获释后,中共警察就不断上门盘问,有时常打电话恐吓,导致陈梅白天不敢出门,夜里睡不着觉,活在担惊受怕中。警察却得意地说:“这是上面的指示,要严查信神的人!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2018年1月20日,…

基督徒狱中被骗服不明药物 大脑受重创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间被狱警骗服不明药物,导致大脑受到损伤,反应迟钝、记忆力下降。 肖玉(化名),江西南昌市人。2012年12月,她因传福音被中共抓捕、判刑。服刑期间,狱警常对她进行体罚折磨,并诱骗她服用不明药物,导致其大脑受损伤,至今反应迟钝、记忆力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