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一夫妇因信神遭警察搜家 丈夫惨遭抓捕、审问

2018年7月5日

湖北省荆门市的周志强(男,60岁)和妻子赵玉英(58岁)均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5月29日晚上6点半左右,村书记带着6名警察突然闯入周志强家中,挑明要调查他信神的事,赵玉英气愤地说:“我们信神有什么错?你们三天两头来打搅!”警察大吼道:“谁让你们信神的?这是国家不允许的。”警察勒令周志强去派出所,遭拒。警察恼羞成怒,在屋里到处乱搜信神资料,无获后又盘问周志强信神事宜,随后将其强行带到派出所。

在审讯室,一警察气势汹汹地审问周志强:“你和你妻子都当过带领,说!你们的上层带领是谁?还在与哪些人联系?”无果,警察强逼其签字、按手印后将他释放。临走时,警察警告道:“回去后哪儿都别去,我们随时会找你。”回家途中,村书记诱骗周志强交代上层带领无果,便恐吓说:“派出所早把你们掌握得清清楚楚,警察在某市早对你盯梢半年多了。你们教会的上层带领一旦被抓住,得判10年刑,你不要再信了!”

据悉,2018年5月10日,村干部和5名警察曾到周志强家抓捕他,未遂。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苏省无锡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凶吉未卜

2018年5月2日,江苏省无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钱冰(化名,女,50多岁)在自己家中被中共警方抓捕。据知情人透露:这已是中共警方第三次对钱冰实施抓捕了,而且在第二次非法拘押审讯一年多的时间里,遭警察酷刑施暴。她的教友和家人对她再度被抓捕的处境非常担忧。 早在2009年12月江苏省…

烟台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并刑拘

2018年5月8日上午9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江云(化名,女,66岁,山东省烟台市人)在去聚会处的路上,突然被当地派出所3名便衣警察拦截,并被勒令带警察去江的家中。一进家,警察就开始强行搜家,并将搜出的信神书籍、MP5播放器、TF卡、一挂手表、三个包(包里共有340元现金)等…

济源市一六旬基督徒无故被抓捕 拘留

2018年5月19日上午9点,河南省济源市三名警察突然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严(化名,男,63岁)家。警察进屋眼睛四处打量,看见王严卧室小柜上的MP3播放器,便盘问MP3播放器哪儿来的?王严如实说买来的。警察仍要求王严去派出所把事情说清楚,强行将王严带上警车。 途中,警察又去了…

被监控四年 基督徒身患抑郁症欲跳楼

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全面升级,大批基督徒遭抓捕、监禁以及长期监控,人身自由、信仰自由的权利均被剥夺,这给基督徒身心带来极大的摧残。安徽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雯雯就是受害者之一。 2018年3月,陈雯雯经历了中共长达四年的监控,精神受压导致身患抑郁症,欲跳楼结束年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