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一患高血压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并罚款

2018年7月17日

2018年4月27日早上7点左右,山东省潍坊高密市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基督徒王杰(化名,女,65岁)家,吼道:“我们是派出所的,有人举报你信全能神,快把你的信神书籍交出来!”王杰不从。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分散到各屋乱翻,搜走MP5播放器一台、32GTF卡一个、信神书籍若干,随后把王杰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斥问王杰:“是谁给你传的福音?谁来给你聚会?”审问无果。

之后,警察将王杰转押到看守所。因王杰患有高血压病,看守所不留。警察无奈又将王杰拉回派出所,并对他罚款5300元,之后将她释放。

4月30日,警察又把王杰传唤到派出所,拿着王杰的手强行在一份不知内容的文件上签字。

中共警察的抓捕、罚款,致使王杰的丈夫开始拦阻其信神,无法正常过教会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叫嚣:把神从你心里挖出来

2018年3月13日下午3点半,甘肃省兰州市当地派出所五名警察把正在上班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艳萍(化名,女,55岁)抓捕,从肖艳萍值班室里搜出MP5播放器和TF卡并没收。事后得知是警察逼着肖艳萍的丈夫带路找到肖艳萍的。 在派出所,警察将肖艳萍铐在“老虎凳”上轮番审问,持续到半夜。…

山东省多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

近段时间, 山东省多地均有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集中抓捕。 济宁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下午,济宁市国保大队联合某县国保大队警察,开两辆警车约十人,闯入该县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在田巧英家肆意搜查,翻出并没收两桶信神书籍,随后将田巧英抓…

乌鲁木齐市一基督徒两次被抓捕 获释后被严密监视

2018年5月25日下午6点多钟,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遥程(化名,女,50岁)家让她签名,并说“这一个月是非常时期,你不许外出,每天都要签名,这是上面规定的任务”。听到社区要天天来,遥程心里感到特别痛苦压仰。 据了解,在2012年12月7日,遥程传福音时被警察非法抓…

基督徒信息被警方掌握 辽宁一基督徒逃亡途中遭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中共在辽宁省实施针对全能神教会的大规模抓捕行动,据最新数据统计,已有近7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这次行动中被抓捕,数千人被迫逃亡。由于中共此前掌握了大量基督徒的信息,致使一些基督徒在逃亡途中也被警方监控遭到抓捕。 据中共内部消息称,此次大抓捕行动称“雷霆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