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拘留 获释后又遭警察搜家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5月10日下午4点左右,湖北省黄冈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才(化名,男,61岁)正在家门前捆柴,三名警察突然来到陈才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到处搜查,搜出2个笔记本(上面记着神的话)。一警察恶狠狠地盘问陈才:“这本子上写着神的话,是谁写的?那人多大年龄?”陈才未正面回答,警察遂将笔记本带走了。

第二天上午,陈才从村长口中得知,警察说这次没有搜到什么东西,要是搜到洪水灭世光盘,就把牢底坐穿了。

陈才因警察搜家,怕给教会带来麻烦,不敢和教友们一起聚会交通神的话,心里很难受活在痛苦煎熬之中。

据了解,2016年12月12日,陈才曾遭警察搜家、抓捕,并被拘留十天。

12月12日下午5点半,因恶人举报,村长和派出所所长来到陈才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像土匪一样在整个屋子到处乱搜,搜走两个厚笔记本,神发表的话语11篇,5份见证文章。随后,所长拿出手机跟陈才拍了一张照片,之后强行把陈才带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一年轻男警把陈才拉到“老虎凳”上,恶声恶气地说:“坐好!”把陈才双手铐在“老虎凳”上,脚上带上脚镣。所长恶狠狠地吼道:“是谁叫你信的?你为什么要信神?你信神有什么目的?”陈才反驳道:“我肯定要信神,人是神造的,受造之物,就应该要敬拜神,这是天经地义的,你们要是和我一样来信神,那就不需要你们来维护治安了。”审问未果。

2016年12月13号早上,警察把陈才带到审讯室里铐在“老虎凳”上,戴上脚镣,又开始审问,无果,把陈才手铐脚镣解开带到那间小房间。

2016年12月13日下午一点左右,医生体检后说,陈才有血压高。但警察还是非法拘留陈才十天。

2016年12月23日上午9点左右,警察将陈才释放,并警告他:“你回去再不要信神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在各地实施大抓捕 基督徒遭镇压迫害

2018年下半年,中共在全国范围持续展开镇压全能神教会的专项行动,各地不断有基督徒遭到抓捕迫害。 在东北地区,2018年12月初,黑龙江省当局出动大量警力,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进行统一抓捕。据不完全统计,至少230人在这次大抓捕行动中被捕,被捕的基督徒遍及9个城市,其中齐齐哈尔市受…

中共警方拦阻人信神丧心病狂 连八旬基督徒也不放过

——其中一人被威胁取消低保 一人被停发退休金并遭抓捕、审讯 2018年伊始,中共警方为了搜捕到更多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出动公安机关各派出所、社区治安办等多个部门,对基督徒进行挨家搜查、盘问、监控等,一时间各地再度充满紧张、恐怖气氛,致使基督徒们活在担惊受怕中煎熬度日。一些年过八旬…

河北保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大抓捕

2018年12月,河北省保定市警方对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新一轮抓捕行动。仅一周内,至少23名基督徒遭抓捕,另有一名老年基督徒受惊吓过度,心脏病发作身亡。 四小时 ,16名基督徒被抓,1人身亡 12月8日下午3点左右,涿州市十多个警察驱车赶至基督徒张正(65岁)家,警察气势汹汹…

焦作市基督徒姐妹被警察拘留 取保候审也没自由

2018年1月31日,河南省焦作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杨丹(化名,女,33岁)和杨小娜(化名,女,31岁,杨丹的二妹)姐妹二人被拘留40天,后家人花7500元办理取保候审一年。释放时警察警告她们说:“以后不要再信神了,在这一年里你们要随传随到,如果再次发现你们还在信神,抓住就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