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一基督徒刑满释放后长期被警察监视骚扰 痛苦不堪

2018年7月17日

家住陕西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桌艳(化名,女,45岁),在2013年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为得到教会钱财的下落,警察对其施以酷刑折磨并游街,最终被判刑四年零六个月。2017年7月刑满释放后,警方还经常上门盘问张桌艳的行踪,警告她再信神被抓住,让她永远回不了家,并且安排社区组长、邻居监视她,隔三岔五地去骚扰她。2018年,张桌艳仍被警察监视并被多次骚扰。时至今日,张桌艳处境仍然让人堪忧。

2018年4月27日晚9点多,当地公安局、派出所、社区治安人员共五人闯入张桌艳家,强行给张桌艳录像并索要其全家人的手机号码。张桌艳因长期被监管内心压抑痛苦,对于警方这一强硬控制的手段表示极度不满,她说道:“我已经刑满释放,但现在警察还天天盯着我、骚扰我!”警察恶狠狠地定罪张桌艳,并扬言:信神就是反革命分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滨州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

山东省滨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桂兰(化名,女,60岁)、赵玉梅(化名,女,49岁),二人在各自的家中先后被三名便衣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10天。 2018年4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三名便衣警察闯进李桂兰的家,便在屋里到处乱搜,把搜出的2台MP5播放器、信神资料、个人笔记本等全部没…

晋中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刑拘

2018年2月20日晚上11点,山西省晋中市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婧(化名,女,33岁)家,搜走信神书籍、传福音资料等,后将王婧押到派出所。 次日,警察将王靖押往拘留所非法拘留15日。 3月7日,在王婧拘留期满的前一天,县公安局又扣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

老年基督徒因携带信神书籍被中共抓捕酷刑致残

甘肃定西市一名老年基督徒因携带教会书籍被抓,遭酷刑折磨后被判劳教一年,身体致残。获释后,警方仍频繁上门骚扰,取消其养老保险与补贴,该基督徒至今被迫在外逃亡。 2008年8月7日,王一心(化名,男,现年70岁)携带两箱信神书籍回家,途中被县国保大队与定西区专案组三名便衣警察拦截,警…

钟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拘留七天

2018年3月23日上午7点50分,钟祥市派出所联合钟祥市专管信仰的部门一行七八人,闯进湖北省钟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葛琴(化名,女,60岁)家非法将其抓到派出所。 在审讯室,两名办公室主任就“你是不是信全能神的?在教会担任什么职务?你去几个聚会点?都在什么地方?出过国没有?”等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