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方为获教会钱款 连环抓捕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6月8日

2018年5月10日中午,江苏省江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雯(化名,女,53岁,)夫妇接到当地派出所打来的传讯电话,警察未说明原因,只说了解点情况。不料,到该所后,夫妇俩均被警察扣押。当晚八点多,江阴市国保大队约二十来人到刘雯家抄家。在二十四小时内来来回回抄了三次。

据了解,刘雯丈夫是一名公务员,也是共产党员,警察为获知教会钱款信息,在审讯时威胁他:“再过几年你就要退休了,你不配合就把你开除党籍,以后退休工资也没有了,什么保障都没了!你家前门、后门都按有摄像头,去你家的陌生人我们都要逐个排查!我们调取了监控录像,看见有个女的把钱拿走了,我们正在抓那个女的!她和开车司机的照片,车牌号都被摄像头拍到了。”刘雯丈夫受不了警方的要挟恐吓,便承认在家中见过教会的钱款。

刘雯丈夫在扣押二十四小时后释放,释放后仍遭警方多次传讯。刘雯被扣押二十四小时后,从派出所转押至看守所。警方对刘雯丈夫扬言:“你妻子是无锡这边的大带领,在看守所关押三十天后判决,这次要被判刑三至七年。”

刘雯夫妻俩被抓捕后,仍有多名协警在他们家附近监视十天左右,欲抓捕去刘雯家的其他基督徒。

据了解,刘雯家曾保管过全能神教会的钱财,当得知有基督徒被警方抓捕的消息后,刘雯担心中共警察随后到她家抢教会钱款,就把教会钱款转走了。还了解到,转走钱财的基督徒王昕也于5月18日被警方抓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被非法拘留5天

2018年3月14日上午9点30分,江西省宜春市,一对全能神教会老年基督徒夫妇李秀英(化名,女,61岁)赵有明(化名,男,70岁)正在家中,因恶人举报,4名警察突然闯入,2名警察一边一个紧紧抓住李秀英的手,另2名警察冲进房间,盘问赵有明并对他们进行拍照。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搜查了半…

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拘捕、搜家并监视

2018年3月9日中午,巢湖市的一居委会工作人员来到本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梅(化名,女,32岁)家,强行给王梅拍照,称两会期间要拍人脸识别。 次日晚上7点,王梅与女儿刚回到家,派出所的两个男警便来到王家,向王梅索要其女儿的身份证号码,王梅气愤地回道:“我女儿见到你们就害怕。”警…

五名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抓捕 其中三名被拘15天

2018年6月1日晚上9点左右,江西省宜春市全能神教会的三名基督徒在汪连玉(化名,女,69岁)家里聚会。九名警察突然闯进来,像土匪一样到处乱翻,不一会儿家里就一片狼藉。警察将搜到的一千多元钱、TF卡、五本信神书籍、光盘、诗歌本没收,并将汪连玉夫妇等五名基督徒强行带到派出所审问。…

四川省近4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抓捕 530万财物被掳掠

2018年7月,四川省当局在全省范围内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实施了新一轮大抓捕。截至10月末,至少377名基督徒遭抓捕,530多万元教会及个人财物被掠夺。 7月初,四川省南充市警方在8天内抓捕了23名基督徒。与此同时,成都、广安、内江三市也有12名基督徒先后被抓捕。 7月9日,阆中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