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一年轻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家人屡遭盘查

2018年5月14日

2018年3月2日,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辛欣(化名,女,23岁)与另三名基督徒外出办事,途经河北省石家庄市时,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3日(正月十六)早上10点多,村治保主任带着三个便衣警察来到辛欣家,一警察出示证件后,口气生硬地对辛欣母亲赵红(女,49岁)说:“你女儿因信神已被警方抓捕,当天一同被抓的还有好几个人,接着开始盘问赵红:“谁传你信的?家里有什么书?你属于哪个教会?你灵名叫什么?现在在哪儿聚会?都有谁?”赵红没有正面回答。警察定罪并威胁说:“现在全能神教会是国家重点打击的对象,是邪教,要是你信你就完了,直接判刑十年八年……”警察还说他们早就对赵红信神的事摸得一清二楚,赵红和其妹妹美美(化名,44岁)的护照没有办成都是被他们给拦下了。警察记下赵红一家人的手机号后离开。

3月9日,河北省警方将辛欣的拘留证通过村干部转到了辛欣家。

3月12日早上9点多,赵红和丈夫正在门口看孙子,治保主任又带着三个便衣男警上门盘问赵红,并强行进入辛欣的房间查看。

辛欣的母亲赵红担心警察抓捕,和妹妹美美被迫离家躲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十三名基督徒被捕 多人至今仍被羁押

四川省凉山州十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非法抓捕,十名基督徒至今未被释放。 2018年8月28日上午,国保大队的八个警察来到陈单(男,52岁)家的门市,将其门市搜查一番后,将陈单夫妇抓捕。随后,卢兰(女,51岁)、王友(男,52岁)也相继被警察强行抓捕。 同日,警察抓捕向美玲(…

被抓获释 基督徒仍身处无形监狱中

基督徒一次被抓,即便获释也会被中共当局长期监视、骚扰,失去自由,犹如身处无形监狱之中。 2018年4月28日,山东省滨州市某县国保大队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芳(化名)家,将其非法抓捕。4月29日,警察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张芳转押至滨州市看守所,关押30天。 5月…

中共两省警方联合 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2018年8月2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小玉刚从新疆回到河南省商丘市老家就被当地警察抓捕,现在杳无音信。 8月2日中午,公安局和派出所几名警察突然驱车来到黄小玉家,以潜逃犯的名义将黄小玉抓捕,随即押往商丘。 据知情人透露,黄小玉与丈夫在新疆工作和生活,得知婆婆摔伤,黄小玉便赶回老家…

青岛市一家三人因信神被抓 一名仍在关押中

2018年3月24日下午三点,山东省青岛市二十多名便衣警察,一下子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秀英(化名,女,36岁)的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进行肆意搜家,搜出并没收了家里所有的信神书籍、TF卡、MP5播放器、电脑等。随后,警察将冯秀英、冯父和冯秀英的丈夫三人一起带到派出所。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