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一对基督徒夫妻被抓 遭警察毒打并没收财物

2018年5月14日

春节前夕,家住山东省招远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辛全(化名,男,63岁 )刘娜(化名,女,64岁)夫妻俩正盼着儿女春节回来团聚,一场突如其来的抓捕,竟让他们与儿子在派出所相见。

2018年1月11日上午9点,辛全夫妻俩正在家中拣花生米,因信神被恶人举报,突然九名警察踹门闯入,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对辛全家全面搜查,搜出信神书籍、MP5播放器、内存卡、现金,这些财物被全部没收,随后把他们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辛全夫妻看到已经被抓的儿子。警方将辛全夫妇分开审问,逼他们出卖教会带领,祭物、信神书籍保管家及其他弟兄姊妹,未得逞。当晚10点多,警察将辛全一家三口送到拘留所。

1月26日,刘娜的儿子被释放。警察将辛全、刘娜分开关押在招远市和烟台市看守所。

3月2日,警方将辛全夫妇释放回家。

3月3日上午,辛全和刘娜到招远市国保大队办理释放手续。办理期间,四名警察继续审问他们,警察对辛全夫妻俩的回答稍感不满,就对他们大打出手,狠扇刘娜耳光,刘娜被四名警察打得头晕目眩,只觉得天旋地转,脸上火辣辣地疼,警察一边猛踢辛全的腿,一边连扇他耳光,警察越打越上瘾,一警察拿起一根拇指粗的铁棍子,恶狠狠地使劲砸在辛全的头上,当场将辛全打倒在地。

据辛全夫妻讲,在他们被抓后,警察蹲点在他们家里三天三夜,企图抓捕来家的其他基督徒,还生着炉子烤花生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北安市一老年基督徒曾被抓判刑 释放后仍遭警察监视

于淑芬(化名),女,69岁,黑龙江省北安市人,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19日,于淑芬的大弟家突然闯进一男一女,进屋后男的嚣张地亮出证件称:“我们是北安市公安局的!找于淑芬。”女警顺势打开相机肆意在屋里拍照。于淑芬的弟弟见状气愤地说:“你们这不是侵犯人权吗!”说罢…

一名老共产党员因信神土地补贴被扣共17160元

韩有亮(化名),男,77岁,江苏省南京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也是一位共产党员。 2018年3月19日晚,村长通知韩有亮,次日早8点到大队办公室去一趟,说是有人找他谈话。 20日早上,韩有亮到大队办公室,大队主任盘问韩有亮“什么时候开始信神的,在什么地方聚会。”等问题,还…

池州市一基督徒被非法抓捕拘捕15天

2018年1月19日上午10点多钟,安徽省池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勇(化名,男,40岁)突然被联防队长以“咨询事情”为由叫到小区值班室,不到5分钟,3名警察也随即赶到,警察向李勇盘问道:“你在家信全能神对吧?你还接待传福音人员是吧?”随后便将李勇强行带回家,又有5名警察跟进家。…

全能神教会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中共威吓

李成光(化名,男,81岁)、吕洪丽(化名,女,75岁)夫妇是四川省南充市人,二老信了全能神后,在家与其他基督徒一起聚会,被人举报遭到中共监视。 2018年3月20日中午1点多,李成光、吕洪丽正在看神的话,突然传来“咚咚”的敲门声,李成光吓得心怦怦直跳,赶紧收好信神物品。吕洪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