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三名基督徒遭非法拘捕 逼签悔过书

2018年5月14日

家住江苏省徐州市的王华(化名,女,45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为躲避中共警察的抓捕,王华被迫来到娘家哥哥家里落脚,然而最终还是未能逃过此劫。

2018年1月22日下午1点半左右,王华与两名基督徒正在拷贝信神资料,突然哥哥家里的狗狂吠不止,只见一辆车停在门外,王华顿感情况不妙,急忙把手里的播放器和信神书籍藏在被子里。随即,4名警察闯了进来,一警察手拿摄像机拍录,并对王华厉声呵斥:“不许动!你知道我们跟踪你们多少天了?把录音播放器交出来!”说着便开始肆意乱翻,没收了灵修日记、播放器和信神书籍,后警察强行将王华三人带到派出所分开审讯。

在审讯室,警察恣意定罪王华信的是邪教,并拿来照片逼其指认,又逼其在写有“违法、邪教”等字样的悔过书上签字,王华坚决不从!警察气地警告道:“你如果再信,第二次抓到你就判你刑!”

晚上6点多,警察将王华等三人带到徐州市拘留所,王华拘留7天,另两名基督徒各拘留5天。

1月29日上午,王华在交160元生活费后获释。另两名基督徒于1月27日获释。

王华被释放后,因怕警察再次抓捕便到她侄子家暂住。她侄子说,派出所的警察打电话,问他可认识某某(基督徒)。可见中共对信神的人始终不放过,搅得人不得安宁,有家难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晋城市警方借查摩托车为由 搜查、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5日晚上9点半左右,山西省晋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乔毅(化名,男,53岁,跑摩的)刚回到租住房,五名警察便闯了进来,一男警盘问:“你是哪里人?叫什么名?摩托车是你自己买的吗?有没有手续?”乔毅都如实回答。警察以看摩托车为由,在乔毅家到处乱翻,顷刻间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

十四年的监控——记一位年近七旬老人的辛酸史

春节刚过(2018年3月1号),两名警察就敲开安徽省合肥市基督徒苏效群(化名,女,78岁)家的门,像年前来2月9日的那次一样,看到苏在家,给苏拍完照后离开。 据苏效群自述,2004年3月的一天,苏正要出门聚会时,警察突然来到家中非法抄家、抓捕,苏被惊吓后浑身发抖、口吐白沫,警察见…

二十一岁基督徒遭中共迫害致病情恶化 延误治疗病逝

江西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警察明知其患有肾病仍置若罔闻,多次审讯、恐吓他,导致他病情加重。取保候审后,警察仍不断传唤他,之后再次将他关押,最终导致其病情急剧恶化成尿毒症,且并发心脏病,因延误治疗病逝,年仅21岁。 2018年7月的一天,刘君(化名)与其他五名基督徒在…

淮北市一基督徒被监控后遭抓捕

2018年6月26日,安徽省淮北市某县警方通过监控,掌握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丽(化名,女,现年49岁)的行踪后,县公安局某队长率五名便衣闯入王丽家中,将其抓捕至公安局审问。 据王丽透露,警察审讯她无果后,安排8名特警,两人一组轮班看管她,甚至连上厕所也要跟着。 6月27日上午,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