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一基督徒被该村巡逻人员举报、抓捕

2018年5月31日

2018年5月8日下午5点左右,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晓慧(化名,女,39岁)聚完会回一基督徒接待家时,因家中无人,李晓慧便在附近一僻静处等候。该村三名巡逻人员将她围堵到墙根,盘问她在这里干什么,他们死死拽着她的胳膊并报了警。下午6点,镇派出所三名警察赶来,将李晓慧强行带到派出所审问。

在派出所,警察搜走李晓慧包内的一台MP5播放器、一张存储卡、一部手机后,反复盘问她的个人信息及“来这里做什么?你知道全能神教会吗?你手机里的信神资料是咋回事?”等内容,李晓慧只说自己的真实姓名、住址并承认自己信神,(其余问题没有正面回答,整个审讯过程都被录音。

之后,警察向村书记核实了李晓慧信神的事。后因了解到李晓慧家一亲戚在派出所工作。当晚8点,李晓慧被丈夫接回家。临走时,警察强行登记李晓慧家电话,还勒令道:“手机早晚都要开通,有什么事我们会随时和你联系!”

获释后,李晓慧因担心中共再次实施抓捕,只得外出离家躲藏。

据悉,2012年12月13日上午10点,李晓慧在当地某村传福音时,因恶人举报被抓捕到派出所审讯,次日早上7点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手指被折腰部遭重击 基督徒遭酷刑致残后仍被劳教

左手食指被使劲往后翻折使张萍疼得撕心裂肺地惨叫,她一步步往后退,女警紧紧抓住她的手,疯狂地搧她耳光,长达十几分钟。 家住青海省的张萍(化名,5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2年12月9日,她因信神、传福音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审讯中,警察见她不说出教会信息和带领是谁,卷起一…

宜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铐老虎凳 警察威逼其签字画押

2018年5月22日晚上7点半左右,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袁满军(化名,男,75岁)吃过晚饭,去到老基督徒刘海民(化名,70岁)家聚会,村干部带着19名警察兴师动众地赶到刘海民家。一进门警察就大吼:“不许动!都坐好!”接着几名警察拿出手机拍照。2名警察看守袁满军,其余就…

日照市警方四次上门追捕一基督徒

2018年3月31日上午9点左右,陈土的丈夫正打算出门,刚走到门口,见5名警察来到自家门口。警察盘问陈土的丈夫:“你妻子在家吗?我们找你妻子了解点事情。”说着便走到屋里看到陈土后,警察未出生任何证件便在屋里到处乱搜,搜走TF卡、笔记本电脑。后警察逼着陈土说亵渎神的话,未遂。强行将…

逃亡海外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家人遭中共追捕

因着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数千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中共对他们的迫害并没有停止,当局正试图通过各种手段将他们引渡回国,他们在国内的家人也成为当局监视、迫害的对象。 河南省的赵英(化名)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两年前,她的两个儿子为躲避中共的抓捕逃亡海外。此事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