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扒衣示众 两名基督徒遭警察非人折磨

2019年5月13日

中国没有信仰自由,基督徒一直受到残酷迫害,许多人被抓不但遭毒打、酷刑,还被侮辱、欺凌,人格尊严被践踏殆尽。

回想起六年前被中共警察抓捕殴打、羞辱折磨的一幕慕,内蒙古赤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真真(化名,女,38岁)至今仍感到气愤和痛苦。

李真真回忆说,2013年6月22日,因电话监控,她被警察抓捕,教会及私人钱财共计18,000元(人民币)遭掳掠。审讯中,警察见她不说,狠扇其一耳光,打得她耳朵“嗡嗡”直响,头疼得厉害。

7月2日下午,因在提审中未得到想要的信息,狱警强迫李真真脱下裤子,勒令她盘腿坐在木板上不许动直到晚上。接下来的几天,狱警也不准她穿裤子,且从早上一直站到晚上,甚至让她赤裸着下身去打饭。

进看守所大约十天左右再次提审时,警察才让李真真穿上裤子。因她拒绝交代,警察将她拖到一个没有监控的房间,五六个女警穷凶极恶地殴打她约半小时,李真真被打倒在地。被送回监室后,狱警仍勒令她赤裸着下身站着。更令人发指的是,每周到外面放风时,狱警还强迫她赤裸着下身做操,让男犯观看,这样的凌辱一直持续到她生理期开始才停止。

此后,狱警又给李真真分配超负荷的工作,还对她进行洗脑,威逼她写放弃信仰的“决裂书”,李真真未从。

被关押52天后,李真真才被释放。

辽宁省阜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淑芬(化名,女,56岁)被抓后也遭到羞辱、折磨。

2012年11月6日上午,李淑芬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因审讯无果,警察于当晚11点将其押至看守所。狱警喝令牢头:“给她脱衣服检查!”两名犯人一拥而上将李淑芬推到墙角,强行脱光她所有的衣服,逼她站在半米多高的平台上转圈。牢头将所有的犯人全部叫醒观看,外面还有男狱警在看。这样的羞辱持续十分钟,李淑芬感到十分痛苦,心都要碎了。

因背不下监规,狱警罚李淑芬连续三天坐在水泥板上,还强迫她从事超负荷劳动,致使其肾炎和冠心病复发,血压高达200mmHg。半个月后,李淑芬才获释,还被罚款一万五千元。之后,李淑芬留下了后遗症,只要天冷一点肾炎病就复发,双腿膝盖以下肿胀,走路都困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成都市一基督徒因聚会被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现仍被羁押

2018年5月1日,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会(化名,女)在聚会所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 当天下午5点左右,派出所四名警察押着王会到王会家搜家。途中,一男警拿起摄像机边走边摄像,直到王会家。警察亮明身份后就开始搜家,将王会家的卧室、床上、衣柜、小柜子都翻得乱七八糟,搜走两…

菏泽市警察拘捕基督徒 抄走信神书籍物品现金

2018年3月13日下午6点20分,山东省菏泽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涛(化名,男,44岁)的女儿正在上班,四名警察突然驱车找到她,向她打探家庭住址和父亲的真实身份信息,并令她带路回家。王涛的女儿不知情,领着警察回家后,警察没进门,二话不说就走了。 当晚8点10分左右,王涛的女儿…

滨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

2018年4月28日下午3点,山东省滨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芳(化名,女,49岁)与婆婆正在家中,当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突然闯入,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一警察先将张芳控制不能动,另两名警察肆无忌惮地到处乱搜,屋内一片狼藉。搜走信神书籍、电脑、MP5播放器、几万元现金及电暖风…

宜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家中再遭抓捕

2018年5月8日上午9点左右,家住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蓝海欧(化名,女,55岁)因感冒躺在床上休息。突然,3名警察闯入,叫道:“有人举报你信神!”后在房间里乱翻,搜走4个空的TF卡套、1本记录本,随即强行将蓝海欧带上警车,并用摄像机对着蓝海欧拍摄。 审讯时追问:“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