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一基督徒在家聚会遭到警察抓捕

2018年7月8日

2018年5月24日上午10点多,山东省青岛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马迎新(化名,女,52岁)在自家正和三名基督徒聚会,被恶人举报,马迎新掩护三名基督徒迅速离开。5分钟后,村委民兵和三名警察先后赶到,警察冲进屋就卡住马迎新的脖子,把她按倒在地,随后将马迎新强行抓走,详情未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广东省一基督徒三次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判缓刑两年

广东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东因信神曾三次被中共警察抓走审问,最近一次被抓捕后,判其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至今该基督徒被警方严密监控,丝毫没有人身自由。 2018年5月16日下午3点,李东(化名,男,58岁)与七名缓刑人员被中共政府强令参加一活动。司法局人员威胁警告李东:“你信的是…

24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当局重判

24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中共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重判。 2018年7月26日,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24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有期徒刑,刑期不等。其中2人被判有期徒刑五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4人被判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八…

重庆市一基督徒被强制洗脑40天

2018年5月18日,重庆市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尤明秀(化名,女)被警察抓捕,并遭强制洗脑40天,获释后仍被监控。 5月18日晚上7点,尤明秀在一聚会处被当地十几名警察抓捕,与其一同被捕的还有两名基督徒。警察当场对聚会处进行查抄,掳走12,400元现金和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

全能神教会四名老年基督徒遭到中共威吓

李成光(化名,男,81岁)、吕洪丽(化名,女,75岁)夫妇是四川省南充市人,二老信了全能神后,在家与其他基督徒一起聚会,被人举报遭到中共监视。 2018年3月20日中午1点多,李成光、吕洪丽正在看神的话,突然传来“咚咚”的敲门声,李成光吓得心怦怦直跳,赶紧收好信神物品。吕洪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