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安市一老年基督徒曾被抓判刑 释放后仍遭警察监视

2018年7月16日

于淑芬(化名),女,69岁,黑龙江省北安市人,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19日,于淑芬的大弟家突然闯进一男一女,进屋后男的嚣张地亮出证件称:“我们是北安市公安局的!找于淑芬。”女警顺势打开相机肆意在屋里拍照。于淑芬的弟弟见状气愤地说:“你们这不是侵犯人权吗!”说罢,男警才示意女警关掉相机。于淑芬的弟弟与警察理论道:“国家宪法不是明文规定信仰自由吗?我姐都近70岁了,从没做过违法犯罪的事,你们为什么穷追不舍地总找她?”男警大言不惭地说道:“回访!”当时,因于淑芬不在弟弟家,两名警察败兴而归。临走时,警察还放言威胁于淑芬的弟弟:“下次来,可就不是我们了!”

据悉:于淑芬曾在2005年8月4日下午1时许,从一接待家刚出来,就被尾随其后的派出所警察抓捕,判刑劳教一年。后因于淑芬重病,家人给劳教所交纳2000元钱,为其办理了保外就医,于2005年12月25日,她才被释放回家。2014年6月,中共对被抓捕过的基督徒采取抓回重判政策。于淑芬为躲避中共警察的再次抓捕,被迫踏上离家逃亡的路。2017年12月7日,警察上门盘问于淑芬两个儿子母亲的下落,未果悻悻离去。如今,已年近古稀的于淑芬为躲避中共警察的追捕,仍逃亡在外,有家难归,过着漂泊不定的生活,内心里无比痛苦煎熬。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因拒绝签“三书”放弃信仰惨遭虐待折磨

2020年7月,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慧珍(化名)终于走出了黑暗的监牢,她曾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遭受中共残酷的迫害。 2017年7月初,10多个警察强行破门闯进李慧珍家中,将其抓捕。据了解,当天浙江警方在全省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行动,近700名基督徒在这次行动中遭抓捕。…

潍坊市一基督徒无故被抓捕罚款

2018年4月2日上午9点左右,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孟祥成(化名,男,66岁)赶集刚回到家,突然闯进一便衣警察。警察向孟祥成打探教会基督徒的信息,孟祥成未正面回答。不一会儿又来三名警察,接着便开始搜家,在没有搜到任何信神证据的情况下,警察强行将孟祥成带至镇派出所,就信神…

西宁市一基督徒因信神第三次被警察抓捕 判刑两年

2018年1月23日,家住青海省西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丽红(化名,女,62岁)和女儿坐长途车往河南省某地看望母亲,途中四五名警察拦截长途车,并将郭丽红强行抓捕,押至当地派出所。 2018年2月2日,郭丽红的丈夫接到西宁市的警察打来的电话,让他次日早上带800元到火车站接人,3…

江西省2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

6月11日至10月1日,中共当局在江西省全省范围内展开镇压全能神教会的“百日会战”行动。截至9月31日,全省至少有2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抓捕,51万元财物被掠夺。 6月1日,江西民族宗教事务局下发关于镇压全能神教会专项行动的文件。 该文件称,从6月11日起到10月1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