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 获释后仍被监视

2018年5月27日

案例一:

2018年1月8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洁(化名,女,53岁),因信神被抓拘留15天释放后,又被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警察押走。审问登记后,警察告诉高洁换二代身份证的时候,她的新身份证上将有“嫌疑犯”的标记。警察还大声训斥高:“如果你以后要再信神还要抓你!”随即将高洁押回家,警察让她分别站在小区、家里从各个角度给她拍照,还让她指着自家门口拍照。警察还唆使高的丈夫看管好高,高出远门必须给派出所打电话请假后方能出门。

据高洁自述,2017年12月23日下午5点多,八名便衣警察假冒物业人员查天然气,闯入高洁的租住处,拿出传唤证让其签字,高洁看到传唤证上给自己无端扣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犯罪嫌疑人,让高洁到兰州市公安局接受讯问。高拒签。警察便不由分说进行疯狂搜家,搜走两台MP5、MP4播放器,一本信神书籍和一部价值2500元的手机。随将高强行抓进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让高洁固定在老虎凳上审问。一警察恶狠狠说:“我们把你调查得很清楚了,你两天出去一次,去哪里,坐什么车,我们都知道……”之后以“扰乱社会治安罪”非法拘留高洁15天。

高洁被释放后,警察三天两头打电话询问其信神之事。3月5日,警察还打电话恐吓说:“你把你的孩子和孙子都害了,就因为你信神,国家不允许他们以后考大学、考公务员、当兵之类的。”

目前,高洁全家人的手机都被警察监控。

案例二:

2018年1月7日,兰州市基督徒梁丽(化名,女,52岁)被抓拘留15天被释放。因家中钱款、值钱的东西都被警察没收,梁丽出了派出所身无分文,只能求助路人才回到家。后来梁多次去公安局索要自己被没收的钱物,都遭拒绝和恐吓。

春节刚过(2018年3月2日),警察就到梁家中盘问她有没有再信神,是否还和教会的人来往等,并警告她,外出一定要跟警察打招呼,写请假条,否则就网上通缉,电话必须保持24小时畅通。梁女士从警察口中得知,她还要被中共监视三年之久。

据梁丽回忆:2017年11月29日上午11点左右,她从一基督徒家出来坐车时,发现有人跟踪她,梁女士担心给教会其他基督徒带来危险,便不敢再出去聚会了。

12月23日午饭后,梁女士刚出单元门,就被突如其来的几名便衣警察抓住,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给梁丽戴上手铐,抢去她的钱包和钥匙,强行把她带家中。家里共进去12名警察,从警察口中得知,他们监视、跟踪梁丽已很长时间了,警察还拿出跟踪时拍到的梁丽的照片给她看,还拿出好多张基督徒的照片让梁丽辨认。警察在她家里搜家长达4小时。每个角落都搜,连卫生间的吊顶都打开查看,搜出两张银行卡、2000多元人民币现金,所有信神书籍,还有手机、电脑等。随后将梁丽押至派出所审讯、拘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老年基督徒患重病仍遭中共强制拘留、洗脑

一六旬基督徒身患多种疾病仍遭警察强制拘留、洗脑,因被中共审讯、折磨致使病情加重,身体受到严重伤害,获释后仍遭监控。 2018年8月16日凌晨4点,9名警察突然闯入基督徒刘芳(化名,女,65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抄家,搜走十余本信神书籍、100多份信神资料等物品。接着,警察又…

一基督徒服刑期间遭洗脑毒打虐待 身心受伤害

在中共2019年4月下发的名为《关于加强和改进监狱工作的意见》秘密文件中,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列为洗脑转化的重点对象。各地监狱用尽多种令人发指的手段折磨基督徒,逼其写“三书”放弃信仰。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芳仅因信神被抓判刑,入狱后因拒写“三书”遭受了长达10个月的洗脑、毒打、虐…

洛阳市一村干部响应中共政策 逼迫基督徒充当急先锋

2018年入春以来,中共以“整顿宗教”为由,全面镇压、逼迫基督徒。采取基层干部明查暗访,统计基督徒名单、信息,然后上报;同时进家恐吓、威胁、限制基督徒信神、聚会,逼其放弃信仰;暗中监视、跟踪基督徒的行踪;并煽动家人及广大群众监督、举报基督徒。中共为了取缔宗教信仰,真是倾巢出动,导…

江阴市一基督徒被监控抓捕 现羁押看守所

此前,我们报道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雯因保管教会钱财被中共当局抓捕一事。据警察向刘雯丈夫透露:“你家前门、后门都有摄像头,去你家的陌生人我们都要排查!去你家转移钱款的女人和开车司机的照片,车牌号都被摄像头拍到了,我们正在抓那个女人!”警察口中的女人正是江阴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