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一名基督徒因信神受中共迫害导致离婚

2018年5月23日

2018年1月17日下午3点左右,新疆石河子市的三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岳娜(化名,女,46岁)的家中,再次追查2012年其传福音被抓的事,并追问:“你现在是不是还在信全能神?国家不叫信你就不要信。”

1月18日下午3点多,岳娜在聚会时被抓,一起被抓的还有两名基督徒。警察到岳娜家进行搜家,后以从事邪教活动的罪名将岳娜拘留半个月。

期间提审时警察一直向岳娜逼问索要mp5播放器和TF卡,并恐吓岳娜:“你信全能神,你孩子将来考大学、找工作、找对象都受影响。你一家三代都要受影响,连你娘家、婆家所有人的前途都要受牵连。”

2月3日上午11点左右,岳娜被释放。

2月4日,连队书记打电话让岳娜到办公室,强迫岳娜抄写政府用来给基督徒洗脑的反面宣传材料,以此方式给她进行“洗脑”,让她背叛神。连长还诱骗其写保证书、决裂书、心得体会,均被岳娜拒绝。

2月14日,政法办又来了七八个人,威逼岳娜说亵渎全能神的话。岳娜不说,他们就恐吓说:“不说,让你年都过不好,大年初二我们就给你换地方,可能就判你坐牢了,判你七年!现在政府定你们是邪教,政府说邪,你就得说邪!……你这样信下去是要牵连三代人的,连你孙子都要跟你倒霉。”岳娜听后,想到教会里一名基督徒的退休工资都因信神被停,他们今天这样说不是吓唬吓唬,岳娜担心丈夫的工作被停了,无法养活还未满18岁的儿子。为了不牵连丈夫、孩子,被迫无奈于当天(2月14日)下午和丈夫办理了离婚手续,将儿子的抚养权给了丈夫。

截至发稿,岳娜仍天天被迫去办公室抄写给基督徒洗脑的材料。家庭的破碎,信仰受迫害,使她的精神高度紧张,晚上常常失眠。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泉州市3名基督徒聚会时被非法抓捕

2018年6月9日下午,福建省泉州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67岁)、单单(化名,女,38岁)和杏心(化名,女,45岁)在一出租屋内聚会。下午5点左右,另一基督徒到达该聚会处时,发现房门开着,风扇倒在地上,床铺一片凌乱,3名基督徒不见踪影,但这3名基督徒的电动车依然…

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多名亲属也遭迫害被逼逃亡

河南省永成市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夫妇与其四位亲属先后被抓,获释后五人被迫离家逃亡,有家难归。 2018年9月17日早上6点半,张涛下楼到车棚内准备推车去上班时,突然被焦作市国保大队与派出所的十多个警察围捕,后被押至派出所。 一小时后,警察闯入张涛家中抓捕他的妻子田悦,并在其家中肆…

六旬基督徒患病 仍遭警察非法抓捕

陈秀(化名,女,62岁),江苏省徐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陈秀身患心脏病、早搏、血压高、颈椎病等多种疾病。 在2018年5月23日下午3点左右,陈秀在家,因恶人举报,五、六名警察突然闯进陈秀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不顾陈秀的反对到处乱搜,陈秀气愤地说:“我都不知道你们要…

泸州市警方竟以“冻结户口”要挟一基督徒放弃信神

2018年5月15日上午11点,四川省泸州市某派出所所长带一名警察和一名治安员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群贞(化名,女,72岁)家,盘问他们的女儿张梦洁(化名,基督徒)的下落。同时,警察拿出录音机和手机给她录音拍照。李群贞慌忙躲开,照相未遂。警察勒令,务必在5月19日提供张梦洁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