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迫害不断加剧 30余名基督徒遭抓捕

2019年10月3日

2019年7、8月以来,中共在江苏省各市开展针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抓捕行动。据不完全统计,7月至8月中旬约有30余名基督徒被抓捕。

新沂市六名基督徒同日被抓

7月26日晚9点半左右,3名警察强行闯进新沂市石岩(58岁)家,把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搜走信神书籍及物品,并将其押至派出所。审讯中,警察逼石岩出卖教会带领和其他基督徒,遭拒。两名警察气急败坏地踩在他的两条腿上,强行将其双腿向两侧劈开长达15分钟,石岩疼痛难忍,警察还对其破口大骂。

同日,两名警察强行卸门闯入梁子娟(60多岁)家,并大肆搜家。警察不顾梁子娟家中年近九旬老母亲没人照顾,强行将其带到派出所。审讯中,警察逼梁子娟交出信神资料,还逼她说亵渎神的话,但遭拒绝。

基督徒程果(73岁)、杨树萍(60岁)和马英(67岁)也在同一天被抓捕,程果次日被释放,另两人被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了5天。

据了解,程果、梁子娟、杨树萍三人以往都因信神被抓捕过。

7月27日下午1点左右,基督徒木春梅(51岁)在家中突遭警察抓捕。警察就“你在哪儿聚会?有哪些人?你传人信神没有?”逼问木春梅,并对她大声辱骂,说了很多刺耳难听的话。见其仍是不说,警察一把抓住她的头发来回摇晃,逼她说亵渎神的话,木春梅不从,警察狠狠地扇了她一耳光,审讯无果。

扬州市出动近30警力围捕4名基督徒

8月7日上午10点左右,瞿梅、秦曼淑、栾芳娟正在扬州市吴贤(均50多岁)家中聚会,当地派出所近30名警察驱车突然包围了聚会处,几名警察翻墙闯入院内打开门,其余警察一拥而入开始到处乱翻,并将4名基督徒强行押上警车。

警察向围观村民打探几名基督徒的情况,并威胁村民不得多问,还恐吓说:“信全能神都要被抓!”村民愤慨:“这世道真是坏人横行,好人受欺压!”

一警察声称,实施抓捕前,他们已在此盯梢多日。

下午3点半,约10名警察驱车将瞿梅押回家,警察强行撬门闯入,搜查一个多小时后才离开。据了解,瞿梅家中12份信神资料被搜走。

8月12日,秦曼淑的家人收到警方转来的拘留通知书,得知秦曼淑被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拘留,羁押在扬州市看守所。其余3名基督徒目前情况不明。

邳州警方抓捕六名基督徒,其中三人未成年

8月14日,邳州市一天之内6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其中3人未成年。

当天中午12时许,褚艳(44岁)、郝妍(20多岁)和小月、苗苗、贝贝(三人均未满18岁)正在魏华家中聚会,4名警察突然闯入,将6人及信神资料一起带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诱骗苗苗交代其父母是否信神,并说:“我们盯你们两三个小时了,你们干什么的?”

据小月说,警察逼问是谁传她信神的,并警告她以后不许信了,再信就不让上学。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当天上午,4名警察一直在魏华家门口徘徊,还打听魏华是否信神。

当天晚上,小月和苗苗获释,次日贝贝被释放。魏华则被送往徐州拘留,其他两人下落不明。

据初步统计,7月至8月中旬,江苏省约有30余名基督徒被抓,其他基督徒受迫害情况暂时不详。

(文中均为化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警告:信神再被抓 年轻的判刑 年老的罚钱!

2018年5月18日下午3点,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凤香(化名,女,61岁)、陈肖云(化名,女,70岁)、齐玉莲(化名,女,70岁)、郑蓉蓉(化名,女,49岁)四人正在一起聚会,被邻居举报,当地派出所3名警察立马赶到,直接闯进家,一警察拿着照相机摄像,一警察大声吼:“不准…

山东三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数已上升至77人

2019年4月16至18日,中共在山东省德州、泰安、聊城三市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专项行动。警察利用跟踪盯梢、伪装身份等方式掌握基督徒信息,随后实施抓捕,目前被抓人数已上升至77人,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据一名被抓基督徒的家属回忆:4月17日晚上7点,他到岳母家找妻子辛丽佳(…

潍坊市一基督徒及家人遭警察非法抓捕、关押

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方圆(化名,女,55岁),因信神于2018年5月21日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了32天,同时连方圆的儿子、丈夫也被警察抓捕拘留,一家三口被迫交了保证金后取保候审。 2018年5月21日傍晚,潍坊市几名警察闯进方圆家,大声喊道:“我们已经盯了你一个多月了!”…

一基督徒十四年间屡遭迫害

安徽省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信神后屡遭中共迫害,十四年间三次被抓捕,被毒打留下后遗症,两次被判刑,监禁六年,遭洗脑转化一百天。获释后,仍未摆脱当局追查。 初次被抓,遭受毒打留下后遗症 2004年4月25日,因被人举报,敬成志(化名,男,44岁)在上海市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审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