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摧残:基督徒被强制洗脑内幕

2019年1月14日

“看守所折磨的是人的身体,而洗脑班摧残的是人的精神与意志。”一位曾经被强制洗脑的基督徒这样描述在洗脑班的日子。

2018年9月11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简英玖(化名,女)被中共抓捕,后被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拘留。9月20日,简英玖被押送到浙江省杭州市某山庄一“法制教育培训中心”进行洗脑改造。

全封闭24小时监控

据简英玖回忆称,她被押送到洗脑班的时候,山庄门口站满了警察、保安,还有穿制服、胸前挂着工作牌的工作人员。走进洗脑班,走廊两边、房间内贴的全是宣扬共产党政策以及诋毁宗教信仰的标语。

洗脑班里,每个房间都关满了人,他们都是因为信仰而被抓捕的。每个房间都是铁门、铁锁,如同监狱一般,楼梯口都有保安把守,进出门需要证件。

简英玖说她被三个“陪教”带到四楼一个房间,房间只有一个小天窗,两个陪教24小时轮流看管她,另有一社区工作人员负责“帮教”。她的床铺被安排在两个陪教的中间,有监控直接对准其床铺,全程监视她的一举一动。

“进行洗脑教育的会议室里有两个监控摄像头对准我们,上课过程也要全程监控。”简英玖还说,“不仅如此,哪怕是夜间休息也不放松。一天晚上,我去卫生间时间稍微有点长,一男保安马上冲进来,看到我在洗手,瞪了我一眼又出去了。”警方24小时人机无缝隙监控,令简英玖感到十分压抑。

被强制洗脑,精神备受折磨

令简英玖感到尤为痛苦的是上午、下午各两个半小时的强制洗脑课程。

一开始,工作人员强制给被关押人员播放宣传共产党的视频,下课时要求他们唱感谢共产党的歌。

三天后开始播放关于“邪教”的视频,“当然,这些都是中共自己定的罪名。”简英玖说,她所看到的内容跟全能神教会真实的教义完全不同,其内容都是断章取义、刻意栽赃,一些所谓的“案例”在她看来漏洞百出、不堪一击,“对于不了解全能神教会的人来说,这些内容具有很大的迷惑性。”

每天下课后,陪教会要求并“陪伴”简英玖“做作业”,这些“作业”有5至7个题目,其中有2至3道题要求写亵渎神的话,如果不写,陪教就不允许其睡觉,写的不能让陪教满意就得重新写。

简英玖表示,对于一个基督徒来说,抵挡神、亵渎神,这是心灵难以接受也是极其痛苦的事,甚至比酷刑更令人难以承受。每次“做作业”就像“上战场”一样,令她感到备受煎熬。

一次,陪教再次强迫简英玖说亵渎神的话,简拒绝并气愤地质问:“国家宪法明文规定公民信仰自由,你们为什么折磨、逼迫基督徒?”陪教呵斥道:“信仰自由是对谁说的?你生在中国就得听共产党的,共产党最恨信神的,你信神就触犯了国家刑法,想自由除非你到国外去。”

警察还威逼、诱劝简英玖写亵渎神的话和放弃信仰的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均遭其拒绝。因拒绝签字,两个陪教轮流监视不让她睡觉,备受精神折磨的她因此而日渐消瘦。

即便获释,仍无自由

10月12日,简英玖获释,但中共警察并未罢休,一再教唆她的丈夫阻止其信神,还威胁她若再信神就没收其公租房。

简英玖还发现她家附近经常有戴写有“特勤”字样红袖章的人跟踪、监视她,一内部人员向她透露,有“特勤”在严密监视她的行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忻州市一基督徒春节期间无故被抓捕、审讯

2018年2月22日上午9点左右,山西省原平市公安局国保队长带着两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梅(化名,女,47岁)家,一警察核实小梅的身份后,就开始盘问小梅。盘问之后,警察说:“有人举报你信神,我们要搜家。”说完,便在小梅家四处搜查,但没有搜到信神物品,就强行将小梅带到市国保局…

新疆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电话监控抓捕、秘密关押

2018年3月18日,基督徒陈祥的姐姐接到消息,得知弟弟因信神被警察电话监控抓捕、秘密关押,阵阵担心涌上心头。 据其讲述:2018年3月15日上午11点多,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祥(化名,男,56岁)正在家写生命经历见证文章。突然三名警察闯进陈祥家里,一警察想…

江苏省无锡市一基督徒再度被抓凶吉未卜

2018年5月2日,江苏省无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钱冰(化名,女,50多岁)在自己家中被中共警方抓捕。据知情人透露:这已是中共警方第三次对钱冰实施抓捕了,而且在第二次非法拘押审讯一年多的时间里,遭警察酷刑施暴。她的教友和家人对她再度被抓捕的处境非常担忧。 早在2009年12月江苏省…

警察为掳掠教会钱财对基督徒肆意抄家、毒打逼供

江苏省邳州市警方抓捕一基督徒夫妇,为掳掠教会钱财在其家中肆意抄查,妻子遭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1日上午8点,邳州市六个警察先后闯进陈芳(化名)家,责令其交出教会钱财,并以她孩子的前途相要挟。无果后,警察在陈芳家肆意搜查,一负责的警察下令说:“一个纸条都不放过,鞋盒子,鞋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