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轻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九年

2019年1月14日

王灵洁,女,1987年8月18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2017年3月,她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次年,她被当局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重判有期徒刑九年。

自1991年全能神教会成立以来,一直遭到中共当局的镇压、迫害。1995年中共下发文件,将全能神教会与呼喊派等多个家庭教会列入邪教名单。在中国,加入全能神教会就被视为犯罪,按中国刑法第300条就会被抓、拘留或被判处三至七年有期徒刑。然而,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压尤为严重,大部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都被从严从重判处。

2017年3月23日晚上9点钟左右,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国保大队队长王峰带队,共二十多个警察破门闯入王灵洁的出租房内,将王灵洁与三名基督徒强行抓捕。警察像土匪一样在房间内搜查了一个多小时,抄没多本全能神话语书籍、2台笔记本电脑、2个移动硬盘及1本护照等物品。晚上11点左右,警察强行将王灵洁和其他三名基督徒押往吉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审讯。

次日,王灵洁被扣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刑事拘留。同年4月8日,在吉安市青原山庄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中共当局派遣专人对她强制洗脑,强迫其放弃信仰。当局还企图让其配合他们抓捕其他基督徒,掠夺教会钱财,但没有得逞。5月9日,王灵洁被羁押于吉安市看守所。

2018年1月4日,王灵洁一案在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然而,法院并没有按法律规定给王灵洁指派辩护律师,而是将王灵洁的三位亲属传唤到法庭,让他们证实王灵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员。

在法庭上,王灵洁自行辩护,称自己信全能神是从事正当的信仰活动,其行为不构成“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法院不予理睬,仍对其从重处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300条第一款等规定,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王灵洁有期徒刑九年(即自2017年4月27日起至2026年4月2日止),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与王灵洁一同被捕的三名基督徒也分别被判刑,周华兰和蔡如华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5万元;李晓玲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2018年1月下旬,王灵洁与周华兰、蔡如华被转押到江西省南昌市女子监狱。直到今天,王灵洁等三名基督徒仍在中共的监狱里服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山东省烟台市八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警方抓捕、拘留

中共召开十九大后,中共开始加大力度迫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1-2月,山东省莱阳市警方统一行动抓捕基督徒,多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拘留。 案例1:2018年1月18日上午10点多,四名警察在村书记的带领下闯进山东省烟台市下属莱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梁平(化名,女,现年65岁)…

中共警察假借车辆违章名义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1点左右,丽水市五名男便衣敲开马鑫(化名,男,现57岁,浙江省丽水市人)出租房的门,一个自称是交警队的人对他说:“你的三轮车违章,跟我们到交警队去处理一下。”结果把他带到丽水市公安局审讯他4个小时。 警察审问马鑫:“你知道今天找你来什么事吗?2013年你们…

五名基督徒山上聚会遭警察突袭抓捕并抄家

2018年7月5日晚上8点,福建省三明市六七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青(化名,女,60岁)家,未见王青便奔赴附近山上搜查。当晚9点,在山上聚会的王青等5名基督徒遭到警方抓捕,并被带到派出所审讯。 凌晨1点,警察将5名基督徒戴上手铐,押回各自家里搜查直至凌晨2点。警察从…

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重判八年

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传福音被中共重判八年。 2012年12月的一天,基督徒苏萍(化名)在贵州省传福音时遭抓捕,十几个警察突然闯入她和其他3名基督徒的租住处,搜走一本《圣经》、两部手机和一个MP5播放器,将苏萍等人押至当地派出所。 警察就信神事宜审问苏萍,无果,将她押回租住处,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