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夫妇遭抓捕 20余万现金被掳

2019年1月6日

一基督徒夫妇遭抓捕,其女儿20余万元购房款被警察强行掳走。

2018年11月3日上午9点,北京市房山区某派出所六个警察以“挪车”为由,骗开基督徒肖月(化名,52岁)的家门后强行闯入。警察将肖月控制在客厅,厉声盘问她是否信全能神,肖月未正面回答。

警察在肖月家中肆意搜查,还让肖月拿着被搜出的信神资料等物品拍照,随后又逼问肖月家里有没有大量现金,在警察的威逼下,肖月被迫拿出家中的20余万元现金,警察立即追问现金来源。肖月一再说是女儿买房的钱,但警察仍以“带回去调查、对账”为由,将20余万元现金全部掳走,并阻止肖月通知其女儿。

警察继续在肖月家搜翻时,肖月的女儿、女婿正好进家,随即被警察强行带到派出所审问。随后,警察又将肖月的丈夫王明(化名,53岁,基督徒)从单位电话传唤至派出所,并将其强行扣留。

当天下午4点,警察将肖月夫妇押往当地看守所,至今二人仍被非法关押。

据了解,11月3日当天,另一基督徒韩超(化名,女,50岁)也被警察抓捕,一台电脑被没收,家中存放的500斤玉米也被警察掳走。一知情人透露,早在2018年7月份,韩超就已被警察监视盯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方蹲守四天四夜 掳掠40万教会钱款

警察蹲守四天四夜,严密布控,抓捕全能神教会两名老年基督徒,掳走40万教会钱款。 2018年6月20日,江苏省邳州市二十余名警察驱车赶至石忠、汪真夫妇家,将他们家周围50米全部戒严。 随后,公安局局长闯进家中,勒令夫妇二人交出教会钱财,石忠夫妇不交,他便下令抄家。随即,警察像土匪一…

泉州市3名基督徒聚会时被非法抓捕

2018年6月9日下午,福建省泉州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67岁)、单单(化名,女,38岁)和杏心(化名,女,45岁)在一出租屋内聚会。下午5点左右,另一基督徒到达该聚会处时,发现房门开着,风扇倒在地上,床铺一片凌乱,3名基督徒不见踪影,但这3名基督徒的电动车依然…

中共迫害基督徒又出新招

2018年5月11日早上9点多,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政府让各村、镇排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村委会通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国强(化名,男,65岁)务必到村委会一趟,有重要的事。 随后,张国强的妻子去村委会了解情况,村统计给张国强妻子一沓儿表格共有19张,并交代这些表格拿回家让张国强填好后…

南宁市四名基督徒聚会期间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5月19日,广西省南宁市四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正在一聚会所聚会,遭到中共警察上门搜查、抓捕。 19日上午11时许,谭然(化名,女,66岁)、明礼(化名,男,37岁)、黄梅(化名,女,45岁)、舒萍(化名,女,41岁)正在聚会,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基督徒开门后,闯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