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警方拘留

2018年4月8日

2018年3月7日,家住福建省龙岩市的基督徒程嫣(化名,女,36岁)回到姐姐家。3月8日下午2点,程嫣姐姐的公公接到村干部的电话,让程嫣去派出所报到,被程嫣拒绝。程嫣丈夫劝其说:“你自己不去,到时候警察上门来抓,那中共更不会放过我们的。”程嫣担心中共警察上门抓捕殃及信神的家人,迫不得已跟家人去了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审问程嫣:“2012年6月,你在教会是什么职务?”又逼审程嫣的信神时间、所在教会和职务等信息。审讯无果,警察给程嫣扣上“信全能神,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于当晚9点30分将程嫣押至拘留所拘留五天。期间,派出所的几名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还闯进程嫣家搜查,未果后离开。

3月9日上午10点,三名警察再次提审程嫣,程嫣问道:“国家宪法不是规定信仰自由吗?”警察厉声说道:“信其它的都可以!信全能神就不许可!” 12日上午10点,三名狱警给程嫣洗脑,企图使其放弃信神。程嫣跟他们见证神,他们竟厚颜无耻地说:“不管你怎么说,你信就是不行。”程嫣与其辩驳,警察无话可说。

3月13日上午8点,程嫣获释,后被其不信的家人监视,失去人身自由,无法正常聚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被中共抓捕刑讯并拘留

2018年3月14日下午4点半左右,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小荷(化名,女,36岁),在送货的路上突然被四名便衣警察拦截。一便衣警察一把抓住李小荷的电动车,另外三名便衣警察强行将李小荷拖到一辆黑色民用轿车上强行押至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警察不断审问李小荷信神情况,无果。…

包头市五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踪抓捕 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6月21日,在内蒙古包头市发生一起全能神教会五名基督徒被警方抓捕事件。此次被抓捕的五名基督徒分别是:甄心(化名,女,56岁)、杨洋(化名,女,31岁)、小雨(化名,女,31岁)、佟彤(化名,女,27岁)、张琴(化名,女,47岁)。 6月21日晚上10点左右,甄心等五名基…

新乡市一名基督徒被中共抓捕 电动车里被安装跟踪器

2017年12月27日上午9点, 河南省新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凡(化名,女,40岁),去一聚会处找一名基督徒时被警察抓捕,并没收了她的电动车和随身携带的物品。于凡被警察扣以“参加邪教组织”的罪名非法拘留了17天,并勒令交了1000元罚款,才于2018年1月12日释放。 释放几天…

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释放后又被中共强行洗脑

2018年4月13日,河南省商丘市某县国保大队的队长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55岁)的丈夫打电话说,让王芳当天哪儿也别去,有人带她到商丘去一趟。后来,商丘市某区防范办来了一男一女,将王芳带上车拉到了商丘市洗脑基地——商丘市某区防范办、法学会,给她强行灌输无神论思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