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名基督徒被捕 多人至今仍被羁押

2019年1月3日

四川省凉山州十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非法抓捕,十名基督徒至今未被释放。

2018年8月28日上午,国保大队的八个警察来到陈单(男,52岁)家的门市,将其门市搜查一番后,将陈单夫妇抓捕。随后,卢兰(女,51岁)、王友(男,52岁)也相继被警察强行抓捕。

同日,警察抓捕向美玲(女,53岁)时,其不信神的儿子因问警察为啥抓他母亲,也被抓捕,向美玲年迈的母亲也被带走。另一名基督徒李琴(女,56岁)被捕时,其一岁多的孙子也被警察带到派出所。

当天,十多个刑警包围了李勇、王玲(均为50多岁)夫妇家,强行入室搜查后,将李勇夫妇抓走。

据了解,当天被抓捕的还有潘杰、江勇、张欣,28日共十一名基督徒被抓。

30日上午,四个警察闯入马丽(50多岁)家搜查,把她家翻得一片狼藉,搜到信神书籍和播放器,并将马丽抓走。当天下午,张檬也被警察抓捕。

据悉,被抓捕基督徒中,九人现仍被羁押,陈单的妻子情况不明。

另据了解,基督徒江勇曾于2013年遭中共抓捕,后被当局扣以“参加邪教组织、扰乱社会治安罪”非法拘留七个月;潘杰曾于2015年被抓,后被法院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被罚款六千元人民币。

(人物均化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国庆前大肆镇压全能神教会 五省份近千名基督徒遭抓捕

十一国庆前夕,中共在全国各地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统一抓捕行动。8月至9月两个月内,山东、山西、福建、河南、广东五省有近千名基督徒被抓捕。 据某政府内部人员透露:“国家统一下令,各地方政府在10月1日前要大抓一批宗教人员。” 9月1日凌晨5点半,山东省基督徒刘娜(女,45岁)、…

一基督徒回国抵达机场即被中共警察抓捕

一架从日本飞往中国的飞机刚刚降落,飞机上的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即被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7月18日,在日本工作三年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谭锐桦(化名,女)从日本回国,飞机刚刚抵达机场,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截至8月12日,谭锐桦仍被关押在看守所,当局拒绝其家属前去探望。 据知情人…

焦作市基督徒姐妹被警察拘留 取保候审也没自由

2018年1月31日,河南省焦作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杨丹(化名,女,33岁)和杨小娜(化名,女,31岁,杨丹的二妹)姐妹二人被拘留40天,后家人花7500元办理取保候审一年。释放时警察警告她们说:“以后不要再信神了,在这一年里你们要随传随到,如果再次发现你们还在信神,抓住就要判…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再次遭抓捕

2018年6月16日上午9点,由村干部领路,4名警察闯入河南省驻马店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慧(化名,女,57岁)家,警察在刘慧家强行搜家,搜出基督徒写的见证文章,后强行将刘慧押到派出所。 据了解,刘慧早在2012年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过并被非法拘留8天。释放后,还遭到警察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