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度假中心变“洗脑基地”

2018年12月22日

凤凰沟度假中心处江西省南昌县黄马乡,今年9月,这里摇身一变成为中共的又一个法制教育中心,即专门用于对基督徒进行强制转化的洗脑基地。

据了解,截至10月份,该洗脑基地至少关押了25名南昌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目前,被关押人数仍在持续增加。

据内部人士透露,凤凰沟度假中心被设为洗脑基地,是为迎合江西省当局在9月份对全能神教会展开的代号为“飓风”的镇压行动。基督徒一经抓捕,在例行的审问结束之后,警方便会强迫他们在一份申请书上签字。随后,他们便会被“专车”送往凤凰沟度假中心。

一知情人讲述了凤凰沟度假中心里面的情况。

“四周都是围墙,里面很大,从大门口开车到洗脑的宾馆大约需要五六分钟。里面一人一个房间被单独关押,每间房间有两道门,第一道是铁门,是用不锈钢管焊接的,很坚硬,外观像防盗窗,里面一扇门是宾馆的木门。进房间之后,就看到两张单人床,防盗窗,床对面的墙上贴的都是亵渎神的标语……”

他还说,中共给每个基督徒都配备两个“专属导师”,他们自称是志愿者,有的说自己毕业于神学院,有的自称来自机关单位。他们起初会通过播放大量中共制作的反宗教宣传视频,诱劝基督徒签“四书”(揭批书、悔过书、承诺书、决裂书)放弃信仰、出卖教会。如果未得到基督徒的回应,这些导师会立马变脸,采取威胁、恐吓等强硬手段逼基督徒签字。

据了解,在洗脑的过程中,基督徒的家人会被要求到场陪同。当基督徒始终不写“四书”背叛、放弃信仰时,警方便开始从其家人入手,以取缔基督徒家人的工作、前途相威胁。

当基督徒始终不愿意接受中共的洗脑转化时,他们就会被送往看守所,等待判刑。

近期,各地多处关押基督徒的秘密洗脑基地被不断曝光,中共当局正企图通过政治思想转化,改造基督徒,彻底取缔宗教信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实施电话监听 一基督徒家庭五口被捕

李常青(化名),山西省吕梁市人,其一家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6月21日,警方通过手机定位将李常青一家五口人抓捕。李常青的妻子和长子至今仍被警方追捕,逃亡在外。 6月21日上午,保德县公安局、岚县公安局协同东村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李常青二儿子李新光(化名)租住的房内,将儿媳高…

徐州市一基督徒在家被抓 财物被没收

2018年3月12日下午1点左右,江苏省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意(化名,女,52岁),在家被4名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据了解,高意被抓期间,警察没收其家中的十余本信神书籍、一台MP5播放器、3个TF卡和100元人民币。高意在派出所被关押5天后获释。

曲靖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抄家、拘留 家人也惨遭抄家

2018年4月20日,曲靖市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翠萍(化名,女,36岁)的出租房疯狂搜家,张翠萍的两个哥哥家也受牵连,惨遭搜查。之后张翠萍被强行扣上“信邪教”的罪名,非法拘留7天。 当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张翠萍正在她的租房等其他基督徒来聚会。突然,五六名男警闯入,没有出示…

宿迁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判刑三年 刑满释放仍被警方监控

江苏省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钟成(化名,男,46岁)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判刑三年。释放后仍被监控、骚扰,之后为躲避再次被抓,被迫离家躲藏。2018年春节期间,警察还上门追查他。 据钟成自述: 2014年8月3日下午两点,天下着大雨,钟成和四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庭聚会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