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两次被抓 遭重判六年

2018年12月22日

广东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三年内两次遭中共当局抓捕,今年9月被法院判六年重刑。

朱广娟,女,因信全能神两次被抓。 2018年9月26日,广东省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朱广娟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罚款三千元人民币,与其之前被判的三年刑期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三千元人民币。

在中国,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迫害最为严重,大量基督徒被任意拘留、判刑坐监,有的甚至被酷刑折磨致残、致死。

据了解,早在2014年8月, 朱广娟在去聚会点的途中就被便衣警察跟踪抓捕。当年9月11日,朱广娟在看守所被关押一个月后,被警方押至广东省一法制教育中心遭强制洗脑转化。洗脑期间,她被一个女助教24小时监管,不准走出房门半步。朱广娟遭受了近两个月的精神折磨,于11月7日获释。

2015年11月13日,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朱广娟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在这次判决中,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还指控朱广娟将第一次被抓遭受当局迫害的经历写成文章交于教会。对此,一基督徒表示,中共最害怕其迫害基督徒的事实真相被曝光。

2017年8月10日,朱广娟缓刑未满,警察突然上门将其抓捕,羁押于中山市看守所。

2018年9月26日,法院再次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朱广娟有期徒刑六年,至2023年7月9日才能刑满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一基督徒家庭惨遭迫害 父子被抓 妻子逃亡

2018年1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警察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明达(化名,男,47岁)和儿子李亮(基督徒)抓捕,逼二人说出亲人郭敏(化名,李明达妻子,41岁,基督徒)的下落,二人不从。李明达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妻子郭敏至今逃亡在外,儿子李亮次日被释放,一个好端端的家庭…

福建省50名基督徒遭抓捕 3人下落不明

今年8月以来,中共在福建省展开针对全能神教会的统一抓捕行动。8月份至少41名基督徒被抓。2019年9月5日,福州市又有9名基督徒遭抓捕,另有3人下落不明。 9月5日傍晚6点至晚9点,福州市警察先后闯入几名基督徒租住处实施秘密抓捕。有现场目击者看到,警察给两名基督徒戴上黑色头套,随…

一老年基督徒遭毒打致肋骨骨折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萍(化名,女,60岁)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门牙被打断一颗,肋骨被打折一根,并被非法拘留10天。 2018年12月12日下午3点多,河南省荥阳市七八个便衣警察直闯基督徒徐萍家,盘问其信神事宜,且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强行抄家,搜出一本信神书籍和一部MP3…

警察强逼一基督徒洗脑41天 获释后仍无自由

韩雪(化名,女,40岁)家住阜阳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1月16日中午11点,韩雪在界首市其父母家刚吃完饭,两个警察突然闯进门,韩雪一眼就认出他们就是去年抓捕她的那两个警察。警察阴险地说:“上级领导让我们过来看看你”,然后借机盘问韩雪的信仰情况。韩雪父亲说女儿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