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狱警暴力殴打、羞辱被关押基督徒

2018年9月12日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看守所,遭警察、牢头暴力殴打及人格侮辱,身心受到巨大创伤。

2018年6月的一天,江西省九江市某国保大队七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芯莲(化名)家中,将其非法抓捕。后以“对居住的地方进行搜捕发现了信神的资料”为由,将芯莲关押到看守所。在那里,芯莲遭受了非人的折磨与羞辱。

在看守所,警察不仅暴力殴打芯莲,还常唆使犯人殴打、羞辱她。

6月17日,因芯莲拒绝唱国歌,监狱牢头拽着她的头发至牢房的铁门前,威胁她说:“你唱不唱?不唱就把你的衣服全部扒光,让对面的男号看你。”说完,女牢头强行扒开芯莲的上衣,脱下她的裤子,又用瓶装矿泉水打她的左手指,致其关节全部被打青。芯莲人格遭到羞辱,被折磨得痛苦不堪。

看守所所长王某看到这一切,不但不制止,还唆使牢头说:“把她的脸狠狠地按在墙上,不要留一丝缝隙。”又命六个女犯对芯莲拳打脚踢。

随后,王某让女犯将芯莲拖到牢房外,他使劲在芯莲的大腿上踢了一脚,芯莲当场被踢得蹲在地上爬不起来。王某又将芯莲的一只手铐在晒衣服的栏杆上,长达5个小时,导致其胳膊发肿、手指发紫。

7月份的一天,所长王某再次命人将芯莲的双手吊在晒衣服的衣架上长达7个小时。被放下来时,芯莲的双手手指已泛白,血液不通。

7月17日,所长王某命芯莲在一张写有“信邪教”的纸上签字,遭芯莲拒绝。他便把门关起来,猛打芯莲的头部、耳朵十多拳,又拿来两根空心钢管,惨无人道地暴打芯莲,直到钢管打掉了才停止。芯莲的肩膀、脸、臀部被打得又肿又青,腿也被打得走路一瘸一拐。

第二天,所长王某再次以“再信神就判刑坐监”威胁芯莲在一张纸上签字,内容全是亵渎神的话,仍遭到芯莲拒绝。

7月下旬,芯莲被取保候审,走出了魔窟,但她还没有获得真正的自由,警方仍在密切监视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河南省周口市三名基督徒被中共秘密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4月8日下午5点左右,河南省周口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琪(化名,女,30岁)在沈洁家(化名,女,40岁,基督徒)学电脑,派出所警察到沈洁家,把张琪和沈洁当场抓走。 次日下午,警察又去张琪的妈妈家(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搜走了张琪的一台笔记本电脑。警察又诱骗张琪的妈妈去公安局…

村干部盘查基督徒并拍照 声称“上面的要求”

2018年5月26日早上11点左右,福建省莆田市一村干部通知基督徒淑珠(化名,女,47岁)到他家。到村干部家后,村干部查问淑珠:“你最近在哪里上班?你现在还有没有去信全能神?你不要再信了...”趁淑珠没防备,村干部给她连拍几张照。淑珠问为何拍照,他回答:“上面的要求!”并再次警告:…

中共安排律师秘密蹲点盯梢 企图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2点半左右,山西省运城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祁香莲(化名,女,72岁)的儿子(不信神,律师)办完案子回到家,见祁香莲正在听神的话,神情紧张地对祁香莲说:“妈,现在国家正抓捕信全能神的人,你就不知道害怕?年前我们明着是放假,其实上级领导给我们开会说,只要是抓…

江苏省淮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上门盘问、警告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燕(化名,女,50岁),家住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某镇。 2018年2月6日,当地派出所警察到杨燕家盘查,见杨燕没在家,就向隔壁邻居(杨燕的二嫂,信宗派)盘问杨燕是否还在信神一事,无果后扬长而去。 据了解,警察登门不是无缘无故的,2017年杨燕因信全能神就被警方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