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六名基督徒被捕 五人至今杳无音讯

2018年7月8日

2018年5月11日中午,四川省成都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晓(男,化名)回接待家,被早已守候在接待家的警察抓捕,同时被抓捕的还有其他五名基督徒。

当天中午,苏晓从外面回到接待家,像往常一样用钥匙打开门,开门后他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屋里被翻得一片狼藉,三名警察站在客厅里。警察看见苏晓便说:“我们是派出所的!”接着盘问苏晓是做什么的,苏晓机智应答。警察又让苏晓出示身份证,然后给他拍照。警察指着一名基督徒问苏晓:“你认不认识她?”苏晓回答不认识。警察又指着苏晓问该基督徒:“你认不认识他?”也说不认识。后来,苏晓被警察押到了派出所,给他拍照,并把他的护照、手机也搜了出来,等了好一会儿才把东西还给他。当天释放了苏晓。临走时警察勒令他:“把你的电话号码留下,不准关机,有事我们会随时找你!”

苏晓被释放后,为躲避警察抓捕,只能外出躲藏。至今,被抓捕的其他五名基督徒杳无音讯,生死未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山东省济宁市一基督徒夫妇被抓捕  丈夫被非法拘押 妻子离家躲藏

2018年1月15日凌晨3点40分左右,家住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显(化名,男,46岁)为躲避中共警察的监控、抓捕,摸黑出门给教友送东西。早上6点多,妻子刘荣(化名,女,46岁)到路边接丈夫回家,但一直等到上午8点半左右,也没等到丈夫。刘荣意识到情况不妙,赶紧回家收拾好…

滨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

2018年4月28日下午3点,山东省滨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芳(化名,女,49岁)与婆婆正在家中,当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突然闯入,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一警察先将张芳控制不能动,另两名警察肆无忌惮地到处乱搜,屋内一片狼藉。搜走信神书籍、电脑、MP5播放器、几万元现金及电暖风…

上饶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4月份,江西省上饶市全能神教会六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刑拘。6月1日,其中一名基督徒被保释出看守所,个人银行存款遭冻结,其他五名基督徒仍被羁押在看守所。 2018年4月9日晚上7时30分,余米娥(化名,女,50岁)、唐萍(化名,女,56岁)、刘刚(化名,男,6…

六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 遭不公平待遇

2018年3月15日,安徽省六安市一民兵营长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静(化名,女,66岁)家,告知她:“你家虽然从2013年就挂了贫困户的名,因你信全能神,就把你家的补助金给了别人!”陈静听后又气愤又无奈。 据陈静讲,2016年9月13日上午八点多,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七八名警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