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铐、毒打 老年基督徒被抓遭酷刑逼供

2020年3月27日

一名年近七旬的老年基督徒因保管信神书籍被中共抓捕至宾馆审讯,遭吊铐、毒打、克扣食物等非人折磨,致其身体暴瘦十公斤,因惊吓过度患上心肌炎,至今未愈。

2019年4月的一天,江苏盐城市某公安局局长带着10个警察闯进基督徒冷梅(女,67岁)家肆意搜查,威逼冷梅交出保管的信神书籍,无果后将其押至宾馆暴力审讯。

“你是教会带领,你有没有给教会奉献钱?信神书籍放在哪儿?赶紧交代!”警察不断审讯冷梅,见她不说便狠捣她的头,威胁称不交代就让她坐牢。警察还抓住冷梅的肩膀,用力向后拽她的头发,冷梅被迫仰着头,头皮被拽得生疼。见其一直不说,五六个警察不顾其已年近七旬,将她的双手铐到背后吊在窗户上,还从后面往上提她的胳膊,冷梅听到骨头“咔嚓”一声响,感到钻心般的疼痛,眼泪直往下流。为了减轻痛苦,她只能把脚尖踮在地上。长时间的吊铐让她感到浑身疼痛,手和肩膀发麻,胳膊和腿不停地颤抖。

第二天,警察继续威逼冷梅交出保管的信神书籍,还威胁说:“你保管教会书籍这罪比重刑犯还要严重,不老实交代就给你判刑,让你坐牢一直坐到死,对你们信神的人打死白死!”警察又把冷梅的手铐在后面,让其一直鼻子贴墙、身体站直。警察还不让其吃午饭,冷梅又饿又晕,实在支撑不住,肩膀靠在墙上,警察就用拳头猛捣她的后背,喝令她站直,还打她的头部,踢她的小腿和臀部,冷梅被折磨得十分痛苦。警察还以取缔劳保和儿女的工作威逼其交代,无果。冷梅一直被罚站到深夜,腿肿痛难忍。

此后,警察天天审讯冷梅,逼其交代信神书籍的下落,经常对其拳打脚踢,还不让其吃饱,连续四天晚上不给她被子,不让她在床铺上睡觉,冷梅只能坐在椅子上睡。

被关押7天后,警察强行让冷梅在不知内容的纸上按手印、拍照。因冷梅拒绝,六个警察对她一阵拳打脚踢,冷梅浑身疼痛难忍。警察控制住她,掰开她的手强行按了手印。当天,冷梅获释,家人还缴纳了2000元罚款。

警察的刑讯逼供致使冷梅肩膀、腿部肿胀、青紫,疼得无法走路,身体暴瘦十公斤,还经常心跳过速,后经医生诊断为心肌炎,是被抓期间受惊吓过度所致。此后,冷梅一听到警车响或受到惊吓,心脏就跳动过速,至今未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连抓两家基督徒 一基督徒已是四次被抓

自十九大精神贯彻后,中共政府为要彻底取缔宗教信仰,使中国变成无神区,进而对基督徒的迫害力度逐渐加大,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某居民区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的搜捕。 2018年4月24日早上8点左右,基督徒梁桐(化名,女,48岁)正在孙奇(化名,女,55岁)家等另一基督徒前来聚会时,…

6月河南展开大规模抓捕行动 至少89名基督徒遭迫害

2019年6月,中共在河南省多市展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抓捕行动。据不完全统计,一月内至少89名基督徒遭到抓捕。 6月24日,安阳市9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抓捕,4人被非法拘留。 当日中午12点左右,基督徒林瑞清正在家中午休,4名警察突然闯入家中非法抄家,并强制将其押至派出所。遭…

河北省多村安装检举箱 鼓动民众举报基督徒

自中共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2⽉1⽇正式实施以来,中共当局对宗教信仰的控制、打压愈演愈烈,中国大陆家庭教会基督徒的处境越来越危险。 河北省唐山地区遵化市基督徒提供: 2018年3月16日中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芹(化名,女,62岁)的丈夫开党员会回来透露:“今天党员会主要针…

云南省100余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抓捕

2018年,中共当局在云南省全省范围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大抓捕行动,仅8月、9月,就有100多名基督徒被抓捕。 8月,云南省楚雄州、昆明市、景洪市、玉溪市、宣威市、曲靖市共有37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截至目前,约10人仍被关押,1人下落不明。 9月,中共加大对全能神教会的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