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释放后仍被警方监视、盘问

2018年7月3日

山东省泰安市的于强(化名,男,51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在2002年因有人举报其信神,被警察抓捕,释放后,中共仍不放过他,派人对其监视。于强为了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逃离当地。

2018年5月18日11点,于强赶集买菜刚回家不到10分钟,突然听到敲门声。开门后,青岛市两名警察和泰安的两名便衣警察及青岛村支书五人进家。一便衣说:“我是泰安派出所的所长,来了解一下。”随后,警察针对于强信神的事盘问于强,于强没有正面回答,盘问无果。警察要了于强的电话号码,并让另一人用手机给于强拍照,问完后几人离开。

5月24日下午,于强大女儿刚到于强家不到五分钟,泰安分管上访的镇长,青岛当地村书记等一行五人来找于强。泰安的镇长说:“从现在到6月12日之前你只能在家呆着,这些日子你哪儿也不能去,我们随时就来找你!”并让于强女儿做保证人。晚上8点半才离开。

于强本以为从老家离开后能过上安生的日子,没想到中共警察又找上门,还限制他的人身自由。自从警察找过于强后,于强晚上不能正常休息,天不亮就被惊吓醒,整天活在惶恐之中,精神上造成很大的压抑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名18岁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拘留、并长期监视

云南省楚雄市18岁女孩伊莲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7年4月底,她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跟踪抓捕,拘留一个月后被取保候审。回家后,警察一直紧密监视伊莲,至今已七次上门打探她信神的情况,并给她洗脑,诱劝其放弃信神。伊莲信神心意已决。 据伊莲讲述,最近一次警察上门谈话是在2018年2…

湖北省襄阳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并关押8天

2018年2月4日早上,家住湖北省襄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小(化名,女,42岁)被不信神的丈夫举报,警察就把刘小强行带到派出所审讯。当天下午3时许,被送往看守所。 到达看守所后,一女警给刘小搜身后将其带到审讯室审问,并被全程录像,审问无果。警察又让刘小在一份文件上签字、按手印,遭…

警察新春突袭抓捕 三名老年基督徒在拘留所过大年

2018年1月22日(大年初六),家住江苏省泰兴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张莲香(化名,女,70岁)、郑玉芳(化名,女,69岁)、朱文萍(化名,女)三人正在宋平(化名,女,57岁)家聚会,警察闯进宋平家对在场的基督徒实施抓捕,朱文萍侥幸逃脱。随后,警察在宋平家翻箱倒柜地搜查,抄走MP4…

浏阳市四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两人遭拘留

2018年5月31日上午10时许,湖南省浏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根(化名,女,40多岁)与三名基督徒正在一聚会处聚会,突然,五名男警直闯二楼,对聚会家基督徒的丈夫凶巴巴喝问道:“你家楼上有聚会的吧?”说完,立即闯进聚会房间吼道:“都不许动,老实点!”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将四名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