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因信神被捕 23万元钱款被掳

2020年4月7日

北京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抓,辛苦积攒的23万元钱被警察掳走,至今未归还。

2018年11月的一天上午,北京市某派出所六个警察突然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潇月(化名)家,亮出搜查证后肆意搜翻,连屋顶都不放过。警察搜出数本信神书籍,238,400元现金及价值约13,800元的财物(包括1台电脑、5部手机、1台平板电脑),随后将潇月夫妇押到当地派出所,警察明知潇月血压高至200mmHg,仍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她与其丈夫刑事拘留37天。

在押期间,警察多次盘问潇月信神信息,并一再追问信神书籍和在其家中搜出的钱是哪儿来的,其丈夫、女儿在哪儿上班,收入如何。潇月一再声明这些钱是他们和女儿辛苦积攒的血汗钱,有银行流水作证。但警察一直不予归还,还再次去潇月家搜查,向潇月女儿调查钱款的事,又从她家掳走200元钱。

拘留期满,警察让潇月夫妇办理了取保候审。之后,潇月和丈夫去派出所索要钱款和手机,警察推脱说:“案子还没调查完呢,给不了。”

2019年12月27日,潇月夫妻办理解除取保候审手续时,再次向警察索要钱财,他们说:“这些钱是我们的血汗钱,我们有银行流水,都是有证据的,你们为什么不给?”警察再次以没有结案推脱,至今未归还。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上海市四名基督徒突遭警察抓捕 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8年3月29日,上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菲(化名,女,32岁)等四名基督徒在上海市宝山区突然被警方以“传播邪教组织”为罪名抓捕。 当晚,四名基督徒被押送至宝山区看守所,截至2018年6月1日仍在关押中。 关于四名基督徒的审讯及更多详情,我们会持续跟进报道。

新疆一对夫妇因收到国外邀请函 被中共定为重点洗脑对象

2018年3月2日,政法办主任、书记又登门盘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54岁)与妻子刘奇(化名,女,49岁)的信仰近况,还逼问李强:“有没有信神的人和你联系?”后再次给他们拍照,政法办主任到卧室打了个电话。他们走后,夫妻二人在卧室中仔细检查,看是否藏有窃听…

潍坊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方抓捕、关押

2018年5月18日上午九点多,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海燕(化名,女,54岁)、小洁(化名,女)正在王家商议教会工作。因恶人举报,七八名警察突然闯进家,警察进门就开始拍照、录像,并到处乱搜,搜走王家的钱(不详)、信神书籍、电脑、MP5播放器(数量不详),随后警察将王海…

烟台市一基督徒不幸再次遭中共警方抓捕

2018年4月11日下午2点左右,山东省烟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帆(化名,女,48岁)刚回到租住屋,就被蹲守在其住处的4名便衣警察抓捕至镇派出所。后杨帆又被移送看守所关押。目前为止,她被中共抓捕后的具体遭遇不得而知。 据房东说,当时警方还将2台电脑、2个MP5播放器、1个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