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基督徒升级 黑手已伸向海外

2018年6月15日

2月1日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出台以后,全国各地的基督徒都遭到了中共当局的镇压、抓捕与迫害。近期,各省市范围内频繁出现教堂被拆毁、信徒被抓捕、圣经被焚烧事件,一时间各宗各派的信徒都活在恐慌之中,失去聚会场所的同时,还要面临被抓坐监的危险。其中全能神教会是被中共抓捕、迫害最为严重的教会,当局不仅利用各种卑鄙手段在国内上门调查、搜捕基督徒,还将黑手伸向了海外信仰自由的国家,对出国的基督徒展开排查。

2018年6月1日下午4点,河北省唐山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爱珍(化名)、陈忠明(化名)夫妻家里,突然进来一名杨姓男人,进屋对着刘爱珍夫妻说道:“我是一个志愿者,是帮着找人的,你儿子在韩国,他的真名是不是叫陈某?”杨某诱骗说:“如果你愿意找儿子,我可以帮你们找,唐山也有一个愿意找人,一般出国的人都是全家信全能神,你们是不是也都信?我也信过,我妻子也是信的,2012年到韩国了,现在才找回来,韩国全能神教会有800人呢,那边有我们的人,可以把他们内部的信息传过来。之前我还带着人到韩国游行示威。你们要是找的话,可以给我打电话,早5点至晚8点我都会随时接听,其余时间别打,怕我妻子知道。”陈忠明问杨某:“你有证件吗?”杨某说:“上月26日(2018年5月)我辞职了,没有工作证。”后来杨某给刘爱珍夫妇留下QQ号、微信号、QQ总群的号码。据了解,此QQ总群中每天都有一些人在群里对信神的事说三道四,攻击诬陷的话。

据悉,前段时间,刘爱珍的小孙子(男,10多岁)被绑架,后遭绑匪杀害,此后中共警方便来到刘爱珍家,一再追问刘爱珍儿子和儿媳的情况。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台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拘留洗脑 释后仍被骚扰

2018年2月5日下午两点半左右,台州市公安局警察与当地街道干部一行7人,来到浙江省台州市全能神教会小琳(化名,女,43岁)家,盘问她信神情况,并向小琳丈夫打探“有无基督徒上门来找小琳?小琳现在还有没有出去聚会?”还教唆小琳丈夫看管小琳,不要让她出去聚会。 据了解:小琳曾于201…

山东当局以“严打”为名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山东省当局召开秘密会议,以“扫黑除恶”之名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据知情人透露:2018年8月,山东省当局秘密召开会议,提出要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严打”行动,主要是以“扫黑除恶”之名抓捕信神的人,并要求山东各城市、乡镇利用多种方式摸底、调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为下一步的严打、抓捕作准…

全国大抓捕:江西省90余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

2018年5月至今,中共在全国各地展开大规模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据不完全统计,仅辽宁、重庆、江苏、山东等省市的抓捕人数就高达900多人。除此之外,江西省也遭到了当局的镇压,从今年5月至7月间,江西省至少有92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 据了解,从今年5月至7月期间,江西省各…

泰州市一基督徒惨遭酷刑 释放后仍被警方监视

2018年4月21日早上,泰州市三名男警突然闯入租住于当地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丹(化名,女,28岁,山东省临沂市人)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盘问其“是否还信全能神?有没有信神资料?有无聚会?”等问题。王丹回答还信神,警察便厉声威胁道:“如果下次再被抓到就要判刑!”警察就在其家中四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