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两名老年基督徒被非法抓捕 一人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6月15日

江苏省盐城市王佩(化名,女,51岁)及姐姐王洁(化名,女,57岁)均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不信神的家人举报,两人分别于2018年3月17、18日被盐城市警方先后抓捕,其中王洁次日放回,王佩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的3月18日晚7点,警察翻墙闯入王洁家中,王洁听闻动静慌忙出来,刚走到楼梯口,一名警察已冲到楼上,指着她喝道:“你别走,王佩是不是你妹妹(前日已被抓)啊?这个人被我们打得已经在那吐呢。你把她的信神物品全都交出来。”王洁被这突如其来的阵势吓懵了,因担心警察到处乱翻,会把她家中楼上的一桶信神书籍搜出来,就把小机子交给对方。接着,警察又在屋里翻了一遍,搜到MP5机子和信神书籍,随后将王洁强行带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审问王洁:“你怎么信神的?你家丈夫干什么?你家儿女做什么?”王洁一一应对。随后,又将王洁带回派出所,并再次对其家庭信息盘问一番。后因王洁家人花钱疏通关系,警察才于3月19日晚上7点多将其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益阳市一八旬基督徒遭村干部上门恐吓

2018年5月28日下午5点左右,湖南省益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爱萍(化名,女,81岁)聚完会刚回家,村妇女主任就赶来对其质问道:“你今天又去聚会了?”李爱萍未正面回答。妇女主任恐吓道:“你们信的神国家不许信,政府开了会,给我们每村干部都定了指标,一人负责抓几个信神的人。你已经…

警察警告:信神再被抓 年轻的判刑 年老的罚钱!

2018年5月18日下午3点,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凤香(化名,女,61岁)、陈肖云(化名,女,70岁)、齐玉莲(化名,女,70岁)、郑蓉蓉(化名,女,49岁)四人正在一起聚会,被邻居举报,当地派出所3名警察立马赶到,直接闯进家,一警察拿着照相机摄像,一警察大声吼:“不准…

中共警方连环抓捕、监视、威胁基督徒

自十九大以来,中共打着“扫黑除恶”的名义全面镇压宗教,而全能神教会被中共列为重点打击迫害的对象。 附件1: 2018年3月,江苏省盐城市警察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进行联网式的抄家、抓捕,其中三名基督徒相继被抓,四名基督徒被追捕有家难归,一名基督徒离奇失踪,给该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带来…

天水市四名基督徒被警方跟踪抓捕 一基督徒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8年1月24日下午1点,甘肃省天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博(化名,男,55岁)、陈亮(化名,男,49岁)到基督徒白建(化名,男,44岁)的租房聚会,听白建儿子白林一(化名,17岁)说他爸早上9点送他妈去车站,一直没回来。下午2点左右,三名警察押着白建在门外喊门,警察进门大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