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蹲守四天四夜 掳掠40万教会钱款

2018年10月21日

警察蹲守四天四夜,严密布控,抓捕全能神教会两名老年基督徒,掳走40万教会钱款。

2018年6月20日,江苏省邳州市二十余名警察驱车赶至石忠、汪真夫妇家,将他们家周围50米全部戒严。

随后,公安局局长闯进家中,勒令夫妇二人交出教会钱财,石忠夫妇不交,他便下令抄家。随即,警察像土匪一样把屋内的衣物扔得满地都是,被子都被撕开,腌菜坛子、柴草垛、房前屋后全部翻查一遍,就连家里种豆子的地也用探钱器测了一遍。一小时后,警察搜出了40万元教会钱款及收据,随即将石忠夫妇及其不信神的女儿、女婿带走。

当晚8点,石忠夫妇被警察带到一宾馆分开审讯。一警察针对教会钱款的来源及教会内部信息审讯汪真至次日凌晨4点。

6月21日,因问不出任何信息,汪真被警察押到邳州市拘留所,遭非法拘留15天。石忠于当晚获释,其女儿、女婿在获释后,手机被警方监控、定位。

据一内部人士透露,警察为了掠夺教会钱财,在6月20日抓捕石忠夫妇前,已经在他们家周围布控监视了四天四夜,就连周边的玉米地都有警察蹲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晋中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刑拘

2018年2月20日晚上11点,山西省晋中市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婧(化名,女,33岁)家,搜走信神书籍、传福音资料等,后将王婧押到派出所。 次日,警察将王靖押往拘留所非法拘留15日。 3月7日,在王婧拘留期满的前一天,县公安局又扣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

商场内装人脸识别系统 基督徒被锁定抓捕

山东省青岛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逛商场时被警方利用人脸识别系统锁定位置并实施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如今,中国的监控系统无处不在,商场内也被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中共利用监控及人脸识别等手段掌握基督徒的行踪及信息,伺机实施抓捕。 2018年8月30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紫涵和儿子到一商…

警察强行羁押一患病基督徒

福建省莆田市一基督徒患有严重高血压,遭警察抓捕殴打后,被强行羁押15天。 2018年8月21日,8名警察冲进基督徒蒋秀兰(化名)家将其抓捕,并在其家中四处乱翻,搜出十几本信神书籍、一台电脑等物品。警察给蒋秀兰与所搜物品拍照后,强行给其戴上手铐押往派出所。蒋秀兰问警察为何抓她,一警…

基督徒一次被抓 终身遭监控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一旦被抓,就会遭到中共长期甚至是终身监控,人身自由权被剥夺。 新疆地区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获释后,无论是在出行还是日常生活方面,都遭到了当局不同形式的监控、管制。 利用监控设备监视基督徒 2018年7月上旬,阜康市的小梅(化名)居住的小区内以及她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