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八旬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押走审讯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5月3日上午十点,江苏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会老基督徒冯兰(化名,女,80岁)家门口来了3名警察。冯兰问:“你们来是干什么的?”其中一个警察说:“我们是来找你的。”其中一人问冯兰:“你在哪里聚会?”冯兰一听,警觉起来,没有正面回答。一警察冲冯兰吆喝:“你信的神是共产党反对的,不许人信!”另一警察威胁说:“以后不准再聚会了!要不是看你那么大年纪了,今天就把你抓走!”警察临走时又警告老人不许再聚会。

2018年5月24日上午十点,3名警察再次上门,冲冯兰命令道:“跟我们到派出所走一趟,问你点话!”冯兰被押至派出所,直到下午5点,冯兰才被放回家。

冯兰被警察带走一事很快传遍了整个村庄,村民议论纷纷。冯兰老伴也开始逼迫冯兰,不让她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禹州市一党员信神被“冷落”

党员王彤(化名,男,70岁)、郭春林(化名,女,66岁)夫妻俩是河南省禹州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4月3日上午10点左右,村支书通知王彤夫妻到乡政府一趟。到乡政府,书记明知故问地问王彤:“你信神?”并强迫王彤夫妻在保证不信神的纸上签字。 4月12日上午10点 、4月15…

福建省一基督徒无故被中共警方拘留

2018年3月7日,家住福建省龙岩市的基督徒程嫣(化名,女,36岁)回到姐姐家。3月8日下午2点,程嫣姐姐的公公接到村干部的电话,让程嫣去派出所报到,被程嫣拒绝。程嫣丈夫劝其说:“你自己不去,到时候警察上门来抓,那中共更不会放过我们的。”程嫣担心中共警察上门抓捕殃及信神的家人,迫…

中共两省警方联合 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2018年8月2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小玉刚从新疆回到河南省商丘市老家就被当地警察抓捕,现在杳无音信。 8月2日中午,公安局和派出所几名警察突然驱车来到黄小玉家,以潜逃犯的名义将黄小玉抓捕,随即押往商丘。 据知情人透露,黄小玉与丈夫在新疆工作和生活,得知婆婆摔伤,黄小玉便赶回老家…

宿迁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5月10日下午4时许,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顾玲(化名,女,56岁)、杨丽(化名,女,43岁左右)、辛志(化名,女,30多岁)、方林(化名,女,50多岁)在基督徒徐青家聚会时,被恶人举报。两名便衣警察敲门而入,见顾女士要走,就大声吆喝:“不许走!我们是警察!你们哪个是家主?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