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存款被冻结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2月5日,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园(化名,女,53岁)被警察非法抓捕,其名下的所有存款都被冻结。

下午5点左右,田园的丈夫从外面回到家,一进门就看见六名警察在屋内搜查。他当即质问:“你们要干什么?”一名男警出示警官证和搜查证,并厉声喝道:“我们是刑警大队的,有人举报你妻子信全能神。”警察把客厅、小卧室里都翻遍了,搜出一些小纸条。接着,警察又到地下室搜查,无获。离开时,警察带走了田园家一台台式电脑。警察先将田园夫妇强行押至刑警大队,之后又将田园夫妇送到看守所关押。

当晚11点半,田园的丈夫获释。

第二天,警察给田园的丈夫打电话,命令他去看守所将田园的棉衣、银行卡、身份证、手机拿回。”随后几天,田园的丈夫去给田园送洗漱用品、换洗衣物,并想见见田园,均遭拒。田园的丈夫患有糖尿病和心脏病,这么惊吓后,一直活在恐惧、痛苦中,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心跳加速,每天要服用许多药物来稳定自己的情绪。田园的丈夫取钱时发现田园名下的所有存款已被冻结。

据悉,2012年年底,田园在传福音时遭恶人举报,派出所警察将她从家里抓走。派出所里,田园的手机被警察没收,她趁警察不注意时逃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手持电警棍抓捕一名老年基督徒

河南省信阳市某地派出所3名警察手持电警棍,抓捕一名老年基督徒。该基督徒称:因信全能神,这是3年中第二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6月5日上午8点左右,基督徒赵新生(化名,男,63岁)住院刚到家,突然3名警察闯进家里,其中一名警察手持电警棍。赵新生还没反应过来,他们便开始拍照、…

释放证拿到手 陕西省一基督徒心里仍惶恐不安

“不要认为你拿到释放证就可以自由了,现在我们派人继续在暗地里监视你...” 警察一句威胁恐吓的话,打破了张女士三年来渴望得到人身自由的愿望,随之带给她的仍是漫无止境的煎熬... 2018年4月19日这天,家住陕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言(化名,女,50岁)来到当地派出所,办理三年…

西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低保被取消

陕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范丽丽(化名,女,50岁)于2005年离婚,2006年被前夫打断了腿,做手术后,钢板没有取,三年都未愈合,无法正常劳动。到2008年,范丽丽走路仍一瘸一拐,便申请办理低保。 2018年1月至3月,范女士为维持生计,在外当保姆,警察不断打电话盘问其在哪…

二十一岁基督徒遭中共迫害致病情恶化 延误治疗病逝

江西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警察明知其患有肾病仍置若罔闻,多次审讯、恐吓他,导致他病情加重。取保候审后,警察仍不断传唤他,之后再次将他关押,最终导致其病情急剧恶化成尿毒症,且并发心脏病,因延误治疗病逝,年仅21岁。 2018年7月的一天,刘君(化名)与其他五名基督徒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