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两名基督徒在聚会时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2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山东省滨州市的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睿娜(化名,女,31岁)、魏淑敏(化名,女,41岁)正在基督徒李秀玲(化名,女,74岁)家聚会,被李秀玲不信神的儿子举报。10分钟后,派出所的3名警察闻讯赶来。警察边给他们录像、拍照,边审问她们的个人信息。随后,两名基督徒被强行押至当地派出所继续审问。

下午3点左右,县公安局3个警察把李睿娜、魏淑敏2人移送至滨州市女子看守所。

2月23日上午8点,县国保大队的警察提审李睿娜,并说:“你信的全能神是国家不允许的!”审讯未果。

3月31日,李睿娜被释放。

另一名基督徒魏淑敏详情未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判刑

云南省一名基督徒周建辉(化名,男,41岁)因信全能神曾两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判刑,服刑结束后至今仍被中共严密监视。 2018年3月10日下午5点左右,周建辉接到警察的电话,约第二天早上8点见面。次日早上8点周建辉到约定地点与警察见面,一警察立马给他拍照。另一警察追问:“这段时间还有没…

南昌市一年轻基督徒被抓捕 至今仍在押

2018年5月16日,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明轩(化名,男,24岁)在一聚会点被警察非法抓捕,羁押在县看守所,至今未得释放。 明轩被抓捕后,警察打电话通知他的姑姑,并恐吓说:“他不写保证书可能就要判刑!”明轩姑姑得知后便前往派出所,打听明轩的下落,确定明轩在该所后,就要求…

兰州警方展开突袭抓捕行动 8天50名基督徒被捕

自2019年4月22日开始,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统一指挥,成立了九个专案组、部署了十八个抓捕区域,对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突袭抓捕行动。截至4月底,兰州市共抓捕基督徒50人,大量教会与个人财物被掠夺。 据基督徒薛娟回忆,4月22日早晨,警察假扮成小区物业人员给她打电话,将她从外…

商场内装人脸识别系统 基督徒被锁定抓捕

山东省青岛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逛商场时被警方利用人脸识别系统锁定位置并实施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如今,中国的监控系统无处不在,商场内也被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中共利用监控及人脸识别等手段掌握基督徒的行踪及信息,伺机实施抓捕。 2018年8月30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紫涵和儿子到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