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被非法拘留5天

2018年4月30日

2018年3月14日上午9点30分,江西省宜春市,一对全能神教会老年基督徒夫妇李秀英(化名,女,61岁)赵有明(化名,男,70岁)正在家中,因恶人举报,4名警察突然闯入,2名警察一边一个紧紧抓住李秀英的手,另2名警察冲进房间,盘问赵有明并对他们进行拍照。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搜查了半个多小时,房间被翻得一片狼藉,搜走信神书籍、福音资料本、MP4播放器。警察将李秀英夫妇俩强行拽上警车,送到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将李秀英夫妻俩分开审讯,逼问李秀英个人信息及信神情况,还问李秀英的儿子回来了没有(儿子是信神的,2012年被抓拘留15天)审讯无果。警察就逼李秀英在文件上签字,李秀英不签,警察恐吓道:“信全能神,这个是国家不允许!”无果。最后警察将李秀英夫妻俩送往看守所非法拘留5日。

于3月19日上午将李秀英夫妇释放。

据了解,李秀英一家四口因警察的抓捕迫害,被折磨得身心疲惫,儿女被逼得东躲西藏,有家难归,一个完整的家被中共逼迫得支离破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奥威尔式”监控 基督徒被囚无形牢狱

“老大哥正在看着你”,这是英国作家乔治·奥威尔小说《1984》里的一句话,象征极权统治对公民无处不在的监控。现今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显然已成为奥威尔式的国家:无处不在的监控系统,公民的信息被纳入大数据库,中共对全国人民的监控日益严密。尤其许多因信神被抓留有案底的基督徒被列为重点监视对…

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躲藏多日 仍未逃脱中共抓捕

2018年4月16日晚,家住新疆塔城地区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新(化名,男,63岁),因信神在家被警察抓捕。次日晚,警察告知他儿子:“你每个星期到文化室去一次,通过视频和你爸好好沟通沟通!” 据了解,这已是王新第二次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了。2012年12月8日,王新因传福音被当地警…

一年轻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九年

王灵洁,女,1987年8月18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2017年3月,她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次年,她被当局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重判有期徒刑九年。 自1991年全能神教会成立以来,一直遭到中共当局的镇压、迫害。1995年中共下发文件,将全能…

精神摧残:基督徒被强制洗脑内幕

“看守所折磨的是人的身体,而洗脑班摧残的是人的精神与意志。”一位曾经被强制洗脑的基督徒这样描述在洗脑班的日子。 2018年9月11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简英玖(化名,女)被中共抓捕,后被扣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拘留。9月20日,简英玖被押送到浙江省杭州市某山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