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扬言:对待基督徒随便处置打死白死

2018年4月30日

山西省长治市某镇两名老年基督徒被警察抓捕,警察不但逼基督徒签“三书”,还扬言“对待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不论年龄大小随便处置,打死白死”。

2018年3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五名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老年基督徒玲花(化名,女,72岁)家,逼问她信神之事,还把楼上楼下翻个遍,最后搜出她的一个灵修笔记本,将玲花强行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就将玲花按到机器上采集指纹,玲花受到惊吓心脏病复发,警察怕出人命才将她放回家。

3月14日上午8点多,警察再次来到玲花家,让玲花在一张打印纸上按手印,玲花不从,被两名警察拽着手强按。警察嘴里还扬言:“国家下发的文件规定,对待信全能神的人不管多大年纪都不能放过随便处置,打死也是白死。xx地方已经打死3个了。”

2018年3月12日上午10点多,八名警察由村干部带路闯进老基督徒艺婉家(女,66岁)进行疯狂搜查。没收MP5播放器、内存卡(合计350元)和信神资料。后警察强行将艺婉带到派出所,又被两名警察强抓住手在不明文件上按上手印。

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玲花拘留5天。

3月17日,艺婉又被带到镇政府,警察和镇政府工作人员逼艺婉签三书(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艺婉果断拒签。警察就让村主任代签了,并嘱咐村主任:“回去后,你要派人专门看住她,如果发现有信神的人去艺婉家马上就报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国庆前大肆镇压全能神教会 五省份近千名基督徒遭抓捕

十一国庆前夕,中共在全国各地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统一抓捕行动。8月至9月两个月内,山东、山西、福建、河南、广东五省有近千名基督徒被抓捕。 据某政府内部人员透露:“国家统一下令,各地方政府在10月1日前要大抓一批宗教人员。” 9月1日凌晨5点半,山东省基督徒刘娜(女,45岁)、…

江阴市一基督徒被监控抓捕 现羁押看守所

此前,我们报道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雯因保管教会钱财被中共当局抓捕一事。据警察向刘雯丈夫透露:“你家前门、后门都有摄像头,去你家的陌生人我们都要排查!去你家转移钱款的女人和开车司机的照片,车牌号都被摄像头拍到了,我们正在抓那个女人!”警察口中的女人正是江阴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昕…

多名基督徒的护照被中共扣押并监控至今

《世界人权宣言》第十三条第(二)项规定:“人人有权离开任何国家,包括其本国在内,并有权返回他的国家。”每一个公民都享有人身自由权,自由出入境外是每一个公民的权利。而中共无视人权违背了《世界人权宣言》,在它独裁的统治下不给基督徒办护照,并随意扣押基督徒的护照,对办理过护照的基督徒监…

亳州市两名基督徒因办理护照遭抓捕

因办理护照,安徽省亳州市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相继被抓捕,拘留10天。 2018年10月18日晚上9点,亳州市某派出所五六名警察突然闯入王朋(化名,男,63岁)家将其抓捕,后押至派出所审讯。 当晚,警察轮流看守王朋不准其睡觉。次日上午10点,市国保大队警察针对办理护照一事对他进行审…